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戰BA】[小十政] 字母極短篇M-O

Morning


  男孩在床舖上睡得邋遢。棉被掀開下襬撩起,那些不莊重的畫面全映入踏進房間的男人眼裡。

  他輕輕嘆了口氣,扶起男孩的頭並拉過衣擺,這樣彷彿將人收進懷裡的動作驚動了男孩,他矇矓地睜開了眼,隨即伸手將自己揪進小十郎的懷抱。

  「……早安,政宗大人。」

  「早安,小十郎。」男孩打了個呵欠,決定利用男人呆愣的時間又賴床幾分鐘。





Night


  濃厚藺草香向你襲來,你們滾在潔白柔軟的被褥中。

  你低頭嗅著他的領口,泡澡後的暖氣淡香挑戰理智;欲望飽脹疼痛,向你叫囂著渴望紓解。

  你卻只是默默尋求他的同意。

  What’s going on?

  孩子咧嘴笑開,左眼的目光猶如一盞孤燈,在黑暗的斗室中閃爍耀眼光芒。

  不,什麼都沒有。


  於是你伏低探求他的唇。




Nightmare


  怎麼還沒回來呢?你今天下班特別晚,進門卻發現家中一片漆黑。直到打開電燈前,你都沒發現窗邊蹲了一個小小的黑影。不曉得待了多久。

  孩子帶著促不及防的表情,單眼因突如其來的光線而瞇起。

  你走近抱起他,讓他窩在你的胸膛裡。

  我好怕。孩子說。我夢到你死了。

  你的胸膛微微振動。傻孩子。你說。怎麼會夢到這種事呢?我還好好的在這裡啊!

  我不管!孩子緊緊拉住了你的領帶。你不準比我先死,就是這樣!

  你親吻摯愛的孩子,不發一語。




Only


  他安靜為你收拾過一場場情熱後留下的狼狽、看你經歷過一次次轟轟烈烈的愛情。


  十數年如一日。


  他未曾動搖過半分,你卻先倦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什麼話都沒說過呢?你枕在他的膝上問。


  他聞言淡淡笑起來,「政宗大人,您那麼聰明一定知道,我小十郎只有您而已。」





Orbit



  如同月亮繞著地球、地球繞著太陽,我的世界以您為中心轉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