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Unlight】3380 試驗

祭品文,過去捏造注意
.......其實我也超偏心的XDD


------正文開始------



3380 試驗

  身為自動人偶的頂尖研究家,發展研究同時也要接受來自各方的訂單,才能有足夠資金支持研究室的運作。而像多妮妲和雪莉這樣,擁有自我思考與判斷能力的自動人偶,是他研究生涯的一大成果。

  但聽到由理事會代表交付的委託時,經驗豐富的他仍有些困惑。

  「……是自動人偶嗎?」

  「不,只要外表相似就好。」對方揮動了機械義肢,被象牙色髮絲遮去半邊的深色臉龐輕笑,「確切的要求和契約書在這張晶片裡。放眼當今,只有您能完成這項工作;若是您同意,下次我會帶來其他資料,並回收這張晶片。」名為薩爾卡多的理事會代表說。

  代表離開後,他閱讀晶片裡的內容。如同以往合作的契約般詳細羅列,不同的是屬於最高保密層級。要作出足以「乘載」人類的人偶,強調戰鬥機能性。

  三日後,他對著帶來其他數據的代表這樣說:先讓我試試看。



  實驗的素材並不缺乏,問題在於如何順利轉換,將有機體完整保存到無機體上。經過無數失敗後,從遺跡中尋得的失落科技讓實驗終於看見曙光。首先成功的案例是伊庫吉塔的協定審查官,雖然不盡完美,但足以讓協定審查官重返崗位。

  剩餘的缺失不難解決,他知道自己準備好了。


  那一天只有他們三人。薩爾卡多推著坐在輪椅上的中年女子來到實驗室,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委託人。

  參雜銀絲的茶色頭髮一絲不苟挽起,她嚴峻的眉眼氣勢凜然,雖然不便行走,但仍不掩其高貴氣質。

  「夫人。」他見過禮,知道對方想必是位重要人物,便也不敢怠慢。

  「沃肯博士,一切就麻煩你了。」她目光如炬,像是能從對方身上抽絲剝繭,看出最深層的秘密般,緩緩點了點頭。


  「在開始之前,我想先請問夫人,您對『載體』的外表……」

  「直說吧。」她毫不在乎地開口。

  「應您的要求,動力採用您所許可的混沌能源驅動,但肢體無法使用先前自動人偶的素材,必須以合金支撐其強韌性,整體基本上不會有所更動……當然,希望您能顧及我的小小喜好……」他露出了奇異的笑容,將設計圖投射在半空中,「最終成品將會是這個樣子的。」

  一個留著過肩茶色長髮的嬌小女孩出現在陡然暗下的室內,端麗臉龐彷彿正在沉睡,讓其啞黑色的金屬四肢顯得突兀而嚇人。

  「這!」薩爾卡多驚呼,面對這像是女子的童年形象一時不能接受,便要憤怒指責博士。

  「薩爾卡多!」女子厲聲阻止他,她對著女孩的立體成像向博士說:「只要功能皆俱,我無所謂。」

  「那麼,夫人,實驗開始了。」成大事者不拘小節。他向女子深深行禮。


  不問來由,不問出身,直到耳聞理事會的會長親下戰場,以「監視者」之名掃蕩異端分子,強大的武力和嬌小的身軀讓人為之喪膽,他也不過是對過往雲煙,輕輕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