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狐月♀] 私情

小狐三日♀,現代パロ,道具play,大學生設定
沒頭沒尾
上課時要專心喔😘




  老師正在台上專注講課,她藉著遮掩欠了欠身按著小腹,引來鄰桌的低聲關切。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幫忙?」

  聞言,她微笑著搖了搖頭,「沒事。快下課了。」

  鄰桌看了看她蒼白的臉色,又瞄了眼手錶,再看向台上口沫橫飛精神百倍的老師,最後還是點點頭,沒有在這最後15分鐘打斷課程的進行。

  然而這15分鐘對她來說確實有些難熬。

  有個傢伙出門前放了個東西進去,如今那小玩意正依照事先設計好的程序,在裡頭忠實地運作著。她就不該被他的花言巧語所騙,而今要一邊維持儀態,一邊忍受冷不防的顫動,課堂裡到底上了什麼她算是全數錯過了。

  所幸事先墊了衛生棉,不然濕漉漉的一片還能看嗎?然而想到就連衛生棉都是某人細心貼上的,甚至殷勤地幫她穿上底褲,她就想一聲冷笑,還真是事事周到。

  小玩意再一次無聲震動起來,她就著響起的下課鈴埋首在臂彎裡,咬牙忍下難耐的呻吟,併起了雙腿。

  「三日月,妳還好嗎?要不要陪妳去醫護室?」一下了課,鄰桌趕忙站過來關心問道。

  底下又是一股暖流緩緩溢出,她輕輕喘了口氣,總算捱過這陣折磨。她抬起頭婉拒了對方的好意,「沒關係,我還得先去趟洗手間。只是要麻煩妳待會幫我跟下一堂課的老師請假了。」

  「沒問題!妳快去吧!真的不需要人陪嗎?」

  三日月緩緩搖了搖頭,扶著桌子站起身來,深吸了一口氣穩穩地走了出去。

  鄰桌看著她挺直的背影,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但隨即便拋到腦後了。

  ※

  她是半點也信不過某人說的話了。躲進了間僻靜的無障礙盥洗室,才正要把作亂的小玩意取出來,放在口袋裡的手機便鍥而不捨地震動起來。

  三日月理都不理,甚至煩不勝煩想關機時終於看著閃動的訊息頓了頓,上前從內撥開了門鎖,一個高大的身影便立刻閃身進來,扣門、抱她、親吻,一氣呵成。

  她掙扎著捶打男人的背脊,卻隨即身子抖了抖,在男人懷裡軟了下來,緊緊抓著對方的前襟急促喘息。

  「三日月……」而男人戀戀不捨地啄吻著她,將顫抖的少女牢牢抱在懷裡,感受從嬌軀體內深處生起的陣陣顫動。

  「你……過分……」

  然而少女眼底含淚的控訴一點都影響不了男人,男人將少女抱到馬桶上,一邊親吻一邊褪下了裙底的衣著。

  安全褲和內褲被丟到一旁,濕重的棉片發出頗有份量的聲響,繼而可疑的淅瀝水聲響起,少女掐男人掐得更緊了。

  「乖,我們再一次好不好?」男人的聲音粗重而沙啞,帶著清晰可辨的欲求,親吻著少女的耳邊說。

  開關再次啟動,少女將男人的手腕緊緊夾在腿間,埋首在男人胸前,像小貓般細細地尖叫哭泣出聲。

  直到她脫力地癱軟下來,那個粉紅色的小玩意也終於落到男人手裡了。

  那東西被丟到洗手槽,男人扶著少女,按下了免治馬桶的開關,手指毫不客氣在水流中搓洗那黏膩的濕潤秘地,直到清洗乾淨為止。他一邊親吻少女的額角一邊快速小聲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沒有下次了……」

  少女聞言狠狠瞪了他一眼,可惜實在沒什麼威懾力,「是誰讓你把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敢塞給我的?」

  男人心虛得不敢回答,畢竟趁著少女早晨將醒未醒時作怪的確實是他。

  「這實在太難受了,」少女接著說,「讓我空虛得想哭。明明應該是舒服的,但只要一想到你,我其他什麼也不要。」

  少女軟聲軟語的控訴讓他既愧疚又情動,但他喃喃說,「不行,三日月,我們剛訂婚而已……」

  她已經拿這個放肆又保守的男人沒辦法了,不管怎麼勸說引誘就是不敢越雷池一步,她索性手掌覆上了男人鼓鼓囊囊的腿間,說:「那你該怎麼辦呢?」

  少女仰起了纖細的脖頸,有些泛紅的眼角仍帶著瀲灩水光,輕聲細語如同誘惑的妖精那樣說道:「讓我幫你摸一摸,好嗎?」

  皮帶解開,拉鍊拉下,男人的大肉棒跳了出來,在她面前晃動,她迷醉地攀了上去,還想再湊上前就被男人阻止,她實實在在飛了個白眼給他。但男人仍堅持著側過身推開了她的肩膀,她只好就這麼靠在了男人的腰間,讓男人將她的手掌連同性器一起握進手裡,一齊擼動起來。

  男人滾燙的陽物朝氣蓬勃地跳動著,在他們的手裡越發壯大,她輕呼了一聲,左手攬著男人的腰側,身體越發貼得更緊,右手在男人的帶領下忽輕忽重地擺動,她細細聽著男人的低喘,直到手中事物一陣細微的顫抖,她猛然低頭在被她掐青了的腰上狠狠一口咬了下去。

  「唔!」男人一聲悶哼,那些噴湧而出的濁白液體盡數落進了身前的便斗裡。

  然後便是梳洗善後,他們把環境和彼此好好整理直至看不出端倪,少女偎在他的直屬學長暨未婚夫旁,仍有些腿軟,她被半擁著離開了盥洗室,是另一個下課時間了。

  她聽著走廊另一端的嘈雜聲音,還沒決定去留,便聽男人說:「我請人去幫妳拿書包了,接下來的課不上也沒關係,我再拿筆記給你。」

  她橫了他一眼,男人接著說:「不如先跟我去會辦坐坐?我還有些事情,處理完正好吃午餐。」

  她沒有拒絕男人的安排,只是在前往的路上走了好一會,這才嘟囔著說:「你的筆記本來就是要給我的。」

  「午餐也是要跟我吃的。」

  「會辦裡原本就有我的位置。」

  「你拿什麼賠我上午的課?」

  男人毫不猶豫,他俯下身貼著她的額頭,說:「拿我自己賠,好不好?」

  看著男人深情的明亮紅眸,她開心地笑著說:「那可真是偷懶,你本來就是我的!」


  END
  19/0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