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小狐三日] The Infernal Waltz #11

#11

[感情] 分手在即,怎樣才可以挽回愛人的心?急!在線等!

-----

  雖然明知死神會錯了意,但惡魔並無意多加解釋,因為死神在原本的基礎之上變得更加主動熱情,那石榴紅的雙眸中彷彿燃燒著最後的焰火,孤注一擲地如此專注深情看著他。死神還當惡魔不知道他之前都打什麼主意,見一心想往外跑的狐狸乖乖窩下來佔據地盤,他當然樂見其成。
  三日月宗近一邊享受情人無微不至的服務,一邊滿意急速上升的生活品質,他不介意整晚的宴會中只能有一人陪伴身旁,也不排斥小狐丸自作主張在他人面前宣示主權,適度的誤會有助於增進感情,看來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偶而為之。
  三日月宗近沒有點破這層僅靠臆測形成的局面,反倒一點都不愧疚地計畫這被他稱之為「甜蜜的出走」。反正小狐丸的人是他的、心也是他的,而他從來都沒興趣困在複雜的人際關係裡,也不會再有其他情人,這就已經很對得起枕邊人了;至於小狐丸知道真相後會不會怒而分手,那就到時再說。
  前提是他能逃出自己的手掌心。
  說到手,死神努力追求配偶的雄狐,想盡辦法抖露最鮮亮的毛皮、展現最威武的雄姿英發。他向他秀了一手優雅的管風琴,他們霸佔一間戰後荒廢的教堂,在天父曾經的領域裡挑釁荒唐,基督仍被釘在十字架上,但背負罪惡的十字架卻已跌落在地蒙塵灰燼之中。那來自黑暗的樂章,是富麗堂皇的樂曲更是磅礡的情意,他忍不住抱著他多才多藝的情人,在那雙性感的大手下享受了整整一夜的歡愉。
  惡魔很富有,他能給你全世界的財富,卻也貧窮得沒有真心交換,你可以與他進行交易,但不要向他妄求不存在的事物。
  除非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當三日月宗近還不是惡魔的時候……這樣說不太對,他只是身為異教徒在這個西方世界被定義為惡魔,事實上他一直都是一位神祇。那時候的他神力微弱、沒有多餘能力、只能被動聽從人類的祈求做出回應,還差一線便會被歸入孤魂野鬼的範疇。當時他唯一的同伴便是一隻白狐,他們一起晝伏夜出,在荒古大神的領域上遊戲。
  再然後……
  他停止回憶,敲了敲扶手召來管家,換上一身嚴謹的外出服。他打算親自拜訪小狐丸的上司,了解一些必要事項,像是死神還得為地獄工作多久。


  內心纖細多感的死神在朋友家喝醉了!這句話無論是哪一個詞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卻是確切存在的現實,燭台切光忠忍下心裡無數的抱怨,在鶴丸國永的嘲笑聲中發動了死神緊緊握在手中的魔法傳訊物。
  整頓飯都在聽小狐丸語無倫次的懊悔和表白,那情深意切的模樣好像恨不得要把心臟掏出來證明它的顏色。好好的一次聚會被搞得有如告白大會一般,原來小狐丸先生是個情種啊?但這些話跟我們說沒有用啊!為何不跟你家的親親惡魔當面說清楚啊!
  也不過才百年多的時間,那個威武嚴肅的死神就變成了愛情的俘虜,果然戀愛會把死神變成笨蛋呢!真是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雖然滿是腹誹,燭台切光忠仍盡責地將小狐丸帶到門口交給立即前來的惡魔,這條小巷裡人煙稀少,沒有被圍觀的風險,是以他們都坦然地露出了真面目。三日月宗近從高大的黑衣死神手中接過爛醉如泥的小狐丸,面不改色地將這隻大狐狸扛在肩上就要離去。燭台切光忠抽了抽嘴角,他忍不住好心提醒:「如果有什麼話,還是說開來比較好?小狐丸先生很在意跟您的關係。」
  「哈哈哈,是這樣嗎?我知道了。」惡魔似乎有些訝異從外人口中聽到建議,不過他對這個有禮的帥氣死神還是印象不錯,所以他點了點頭表示謝意,「有勞了,算我欠你們一個人情。」
  「不敢當,只要小狐丸先生能重新振作起來就好了,我們都非常仰賴他的能力。」燭台切光忠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膽子跟惡魔說出這種話,光是勉強在惡魔的威壓前保持平靜,就已經耗費了他大半精神。
  「放心吧。」三日月宗近不再多言,他微笑著模稜兩可地說了句,便轉身消失在燭台切光忠眼前。
  乍然鬆了口氣的燭台切光忠倚上門柱,差點沒有站住腳,他這才忽然想到,如果惡魔平時就已經如此有壓迫感,那和他日夜相處的小狐丸,豈不也同樣是深不可測的強大存在嗎?
  撒旦,他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小狐丸再次清醒時,是被胸前力道適中的愛撫給撓醒的,那隻手親暱而曖昧地愛撫著他的身體,帶來一陣陣熟悉的快感和享受。他的記憶還停留在伊達家的餐廳裡,他一杯又一杯地用烈酒灌醉自己,終於達成了醉倒在伊達家眾人之前的成就,那麼……他現在又是怎麼回到惡魔的寢室的呢?
  他轉頭望去,只見令他心神迷亂的愛人正坐在床頭邊,就著燈光一手捧著書翻閱,一手在他身上肆虐移動。暖黃的光線斜斜打在他的臉上,映照出一片溫婉多情,更顯得背後的陰影深沉可怖,但無論如何,在他眼中都是最美的樣子。他想要起身回應他的愛人,這才發現自己無法動彈,不知何時他的兩手被分開銬在兩邊的床柱上,掙動時還有鏗鏘的金屬聲,看來定是來自惡魔的寶庫收藏。
  察覺到動靜的三日月宗近抬起頭來,對上滿臉驚訝的小狐丸,不輕不重地又揉了一把他的胸肌,這才慢條斯理地說:「你終於醒啦,要不要來解釋一下,你口中那個最愛的人是誰啊?」
  「是你啊,三日月。」小狐丸不假思索地說,他甚至都還沒有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便下意識這樣回答,彷彿再慢上一秒就會錯過表白的最佳時機。「除了你,我再也不可能愛上別的誰了。」
  但早就知道答案的惡魔並沒有被這樣簡單取悅,他放下書本俯身過來,碰上了小狐丸的鼻尖輾轉輕啄,卻是淺嚐輒止不讓他得到更甘美的深吻,「我知道,而且我還曉得你一直都不甘心留在我身旁,如此話語前後矛盾,這樣叫我怎麼相信你呢?尊敬的死神大人?」他張揚恣意地笑開來,在小狐丸尷尬的時候乘勝追擊,「不過那也沒關係,反正我遲早是要走的,到時候你就自由了。」
  終於聽到惡魔親口承認離開的事實,小狐丸情急地想要拉住惡魔,卻只是徒勞無功的一陣掙扎,徒有劇烈金屬撞擊聲回應他。他只好看著笑吟吟的惡魔半晌,認命地嘆了口氣,說:「那我該怎麼做,才能把你留下來呢?」
  「讓我想想……」惡魔的手指從死神剛毅的下頷劃到了他左邊的胸膛,「你不用向我證明你有一顆鮮紅熾熱的心,我不懂年輕情侶的追求,」然後路經結實的小腹,直直下滑到他裸露的腿間,「……也不用再次證實你的慾望有多持久,我已經見識過很多次了。」
  「那我還能做什麼?只要你開口——」小狐丸忍下惡魔刻意流連在大腿內側的愛撫,雖然被過度的酒精影響,他還不能馬上硬起來,但這樣不上不下的挑逗更是令人難耐。
  「既然如此……那你就以行動來證明,你能夠接受我所有無理的要求,就算是喪失自由、即便是屈腰躬身。」惡魔抬起身來,毫不掩飾意圖地望著他,「怎麼樣,你願意交出那最寶貴的尊嚴,僅僅是交換我佇足片刻嗎?」

  「當然,我願意——」小狐丸急急地給了肯定的回覆,就像怕惡魔懊悔了這樁交易一樣,飢渴地親吻惡魔額外賞賜給他的薄軟紅唇。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