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小狐s三日♀] 私と私のキツネたち 其之六 晏行

安排一場現世旅遊吧



  「——以上便是出陣通知。」

  闔上了出陣通知書,英武的白色長髮男子抬起頭直視本次的隊員說。

  然而受召喚而來的只有寥寥一人,此刻正百般興味地盯著他說:「是我以為的那個現世嗎?」

  「自然,」男子斜下了目光,重新用絲線捆好卷軸,「每一個昨天都會成為需要守護的歷史,現世亦不例外。」

  「我明白。」那人拉長了聲音慢慢地說,「我所困惑的是,時光溯行軍怎麼會選擇如此『近』的歷史,並且……」她歪著頭瞇起眼笑了笑,「你,噢不,主上為何又如此信任我,覺得我跟你就能應付一個小隊的溯行軍呢?」

  更多的猜測被壓在心底,她笑看著強作鎮定的男人,在對方終於快撐不住時終於放過了這點弔詭情事,坐正了身姿行禮認真說道:「三日月領命。」

  西元2019年的夏日,在東西兩方大國的矛盾僵持前提之下,一場集結了世界重要國家的領袖會議,在這個日出之國展開了。有人批評這種會議的結果沒有實質效力,不過是流於形式的一種過場;但不可否認的,在這種各國首領都在場的時刻,只要稍有風吹草動,一點小小事故都可能影響接下來的國際局勢,更何況是流血事件。暗地裡無數的恐怖份子盯緊了這個會議,等待趁虛而入的機會……除此之外,還有些非人勢力。

  身為這個國度的付喪神,確保外賓們的人身安全,避免國家被捲入麻煩也的確算是職責之一。

  三日月被安排了一個符合現世的身分,成為保護首領們的外圍人員,防範具可信偵查報告所回報的溯行軍蹤跡,畢竟之前還沒有它們在現世正式出現的紀錄。

  她身著俐落的套裝,站在接待後勤人員的第一線,那甜美笑容和優雅身段便收獲了無數欣賞的目光,沒有人知道她暗中動了多少次刀。

  那些幽祟黑影簡直數不勝數,藏在人類身上、附在物品之上,什麼模樣都有、什麼鬼話都說,有些厲害的認出了她的真身,試圖奮起一搏挑戰地主國的能力,自然全都被她斬於刀下。

  西裝筆挺跟隨著巡邏人員的小狐丸走過來時朝她看了幾眼,似乎也是戰果頗豐。她揚起塗著胭脂的紅唇,給了個挑釁的飛吻。

  這一次護衛任務大體來說有驚無險,三日月回到分配給工作人員的宿舍時下意識鬆了口氣,鬼祟之物斬了不少,最大的好消息是沒有看到任何溯行軍部隊的蹤影,是他們打草驚蛇了,還是……

  她脫下跟鞋踩在厚厚的地毯上,舒服地嘆了一聲。

  「辛苦了。」一個男聲伴隨著厚實的溫暖懷抱隨之包裹而來,「為了這一次探查任務。」

  「真的是探查任務嗎?」她閉上眼靠著男人的頸窩,磨蹭那柔軟的長髮,「還是你拿著一張調查報告小題大作呢?」

  「三日月,我……」

  「噓……別說話,我知道。」三日月按住了男人的唇,探頭隔著指尖親吻他說:「該是輪到你的時候了,對嗎?」

  「既認真又負責任的你丟不開職責,又捨不得我,只能迂迴著想出了這麼個辦法。」他們歪歪扭扭退到了佔據大半房間的床上,羅衫半解的都會女郎坐在男人身上,欣賞白色長髮鋪滿了半個床面的風景。她沿著解開了鈕扣的襯衫撫摸他結實的胸膛,「這當然沒什麼不好,我也很樂意能親眼見識這種重要歷史時刻,說起來,這時的我應該是在東京呢。」她輕笑了聲,「只是……少了那麼點情調。你不想單純只是跟我約會嗎?」

  「三日月……」小狐丸的嘆息像一縷清風。躺在女性宿舍並不堅硬的床舖上,他仍相當心虛,「如果連我也只顧著玩樂,那主上該怎麼辦呢?」

  「嗯……等輪到我當近侍的那週,就把工作全都交代給你們幾位?人多力量大嘛。」她俏皮地笑著說,手指也隨著她的語音在男人胸前指畫挑逗。

  「是個好主意。」男人緩緩捉住了她的手,定定看著時髦嬌美的現代美人,這是在他的私心下只有自己才能見到的裝扮。

  清楚他在看什麼的三日月笑了聲,挺直腰露出了姣好的身段。

  窄裙被推高到腰間,白色的襯衫滑落一半,深藍繡花的內衣也歪了一邊,嬌嫩的胸乳上有啃吻過的濕紅水印,而她雙手都被男人牢牢攢在手裡,臉上滿是紅暈坐在男人胯間。

  由下而上的挺進緩慢而堅定地律動著,她低喘著,讓情慾的海潮一波波拍打侵襲,底褲還掛在一邊腳上,她已敞開了身體讓男人進駐到愛欲的港灣中。

  這個角度下所有的線條都一覽無遺,這是絕美的風景,他一直都愛慘了她展現出所有美麗,光芒四射的耀眼模樣。

  睜著迷濛的雙眼,兩彎新月在瀲灩水光中蕩漾,她渴求著男人的氣息,纏綿廝磨著要求滾燙的灌溉與滋潤,曖昧的吟哦從唇齒間流瀉而出,在男人熱烈的擁抱中,她滿足地一次又一次地達到高潮的頂點。

  她像隻雛鳥伏在他的懷裡,頰邊還帶著淚痕,香甜地枕著他的胸膛小憩。他輕輕拍著她,猶豫著低聲開口:「……如果沒有我們……」

  「那也就沒有我。」她堅定地阻止了他的話語,「別說了,在回去之前不多把握時間嗎?」

  「……好。」他親了親她的髮頂,輕輕地說。

  ※

  三日月心裡很清楚,沒有小狐丸們的祈願與鍛造,就沒有現在的她,然而自顯現以來,他們有太多地方需要調適,卻又彼此都怕對方委屈。千年時光足以造成性格與記憶上的隔閡,所幸再多的顧慮只要他們齊心,都能找到共同面對的方法。一個親吻不夠,那就兩個;一次擁抱不夠,那就兩次,他們有數倍於此的信心與情感,千年之前如此,之後亦然。

  對於這次任務,他們回到本丸交了份報告,簡述未來須重視溯行軍入侵現世可能的分析結果。古戰爭時期固然重要,畢竟關乎於他們刀生的關鍵時刻,但也不能輕忽後續的時代發展,否則或許就會成為敵軍入侵的關鍵。疲憊的三日月剛踏出簡牘成堆的書房,就被聞風而來、彷彿讓太陽曬得和暖蓬鬆的幾大團毛茸茸拱了起來。

  她的大狐狸們殷勤地帶著她到露台上享用新出爐的茶點,又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揭穿對方的小動作,誰都看對方不順眼,也都拿彼此沒辦法。

  「上次帶回來的海帶煮湯很不錯。」

  「京都不臨海,你們繞去哪裡買的伴手禮?」

  「我前天在房間裡發現了橡子,是從何處撿來的?」

  「三日月的薰香換了?聞起來有股濃厚的花香味。」

  「這把扇子是何時買的,撒著金粉看來的確別有情調。」

  她看著本丸不知何時換上的大片波斯菊花景,倚在某人的懷裡昏昏欲睡。狐言狐語吱吱喳喳,是一派盛世無憂的美好光景。

  身為付喪神的閒暇生活就這樣被狐狸們占滿了,這件事感覺相當不錯。聽說深山裡有個狐狸村,也是這般熱鬧嗎?默默定好了下一次出遊的地點,她的心中一派安然。

  落在頰上的親吻有如春風,覆上羽織的動作輕如羽絮,在進入沉睡前一秒某個念頭閃過她的腦海:她與她的狐狸們如同大家族一般。這樣的日子吵鬧卻祥和,若讓她形容自己的心情,便是:

  樂哉優哉,善哉善哉。

  
私と私のキツネたち‧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