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煉炭] 小段子

 殭屍先生和狼人治郎


01 在森林中迷路的小狼人,闖入了另一個強大存在的地盤。渾然不覺的牠,不知道自己正被打量著是否能成為今日晚餐的菜色。


02 唔嗯,原來這不是帶著新鮮泥土的地瓜啊?蹲在樹上居高臨下望著闖入者的它,失望地咂了咂嘴。


03 小狼人聞到了一股前所未見的危險味道,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某種威壓攝服在地。牠夾起了尾巴、壓低了耳朵,趴倒下來露出了臣服的姿態。


04 「看起來真的很像地瓜!」某個宏亮的聲音說。


05 「我是竈門炭治郎!是個狼人!不是地瓜!」雖然瑟瑟發抖,小狼人還是努力大聲說了。


06 「狼人啊,那就不能吃了。」隨著那個失望聲音落下的,是某種高大危險的存在,小狼人僅僅能看見對方沉重的黑袍下擺。「狼人的領地在北方的山頭吧。你來這裡幹什麼?」


07 知道自己不會被吃掉,小狼人稍微放下了心,但對方沒有收回威壓的意思,也不代表是會友善對待牠。「我來尋找能治癒父親的草藥,很抱歉貿然闖入了您的領地!」


08 圓滾滾的,看起來很營養;棕褐色的,應該是生長在肥沃的土壤裡。這真的是隻狼人而不是地瓜嗎?它渾然不覺自己審視的目光讓小狼人壓力更大了。

「你找錯地方了,可以去問西邊花海的女巫,她住在蟲屋裡。」


09 「非常感謝您的提點!請問該怎麼報答您才好!」大喜過望的小狼人抬起頭來,是以沒有聽到那瞬間被對方吞回肚子裡的話。


10 「我可以帶你去,但你要給我一籃地瓜作為回報。」這句話被它自己吃掉了。看到了小狼人那頭赭紅色的柔軟短髮,和赫灼般的美麗雙眼後,它好像忽然發現了比地瓜更好吃的東西。

「唔嗯,我會帶你去,不用客氣,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就好!」它燦笑起來,那金紅如火焰般的髮絲乍然飛揚。


身為西南密林裡最強大存在的千年殭屍煉獄杏壽郎,第一次發現它的屍生食譜上,有了比地瓜更美味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