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合奏】[零&斑] 夏日餘影

 #合奏 #零and斑

台版偶像工作特殊活動「暑假大作戰」梗

糧食向,沒有CP關係,自爽用小短文

如有OOC請見諒

_____


  那個男人有著黑檀色的頭髮、白皙皮膚和血紅雙眼,讓他看起來就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他總是帶著神秘的優雅微笑,以一種游刃有餘的態度,得體地說出一些尖銳話語,反而塑造了莫測的詭秘形象,讓人在發火前下意識考慮再三——

  但另一個男人就不同了。那個比吸血鬼還要高壯一些的男人有著健康的膚色,像是常在太陽下充滿活力地奔走一般。他總是將半長不短的鬢髮紮成兩根辮子綁在腦後,甩著一頭褐色的蓬鬆亂髮哈哈大笑,用他摯友的形容:就像個嚇人的巨人一般。

  他們很少聚在一起,這兩個人隸屬於不同的事務所,也各自有許多繁忙的工作,僅有偶爾見面時會說上些話,若不是這次的夏日企劃將三大事務所的人馬聚集在一起,他們也沒有機會碰頭。

  光是偶像們就將近五十人,出發位於南方海島的一個渡假勝地,換上熱情洋溢的夏日服裝,進行名為「暑假大作戰」的聯合拍攝活動。

  這對朔間零來說無異於酷刑,他至今依然無法完全適應白天的工作,更別提要暴露在熱烈的陽光底下,依照指示拍攝一整組照片。若一起工作的都是自己團體的人也就罷了,他們都熟悉他的生理狀況,會給予適度幫忙,偏偏這個企劃的特別之處便是在於:所有拍攝的成員都是抽籤出來的組合。

  於是當朔間零在熱辣的陽光中半生不死生不如死的時候,還能看到那個大男人活力十足地開心吆喝,喊著「我覺得南國好像很適合我喔——!」

  是是是好好好,不管怎樣要我把自己的照片份額都讓出去也沒關係,總之趕緊結束這個工作吧!儘管這樣想著,朔間零依然在鏡頭焦距移過來時,下意識露出了完美的笑容,即使那看起來有點虛弱。

  「喔,零さん你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哈哈不要緊喔!如果想睡的話,媽媽可以幫你唱搖籃曲喔!」在拍攝的空檔,大家把握時間待在陽傘下補充水分和妝容時,那個精力充沛到令人刺眼的男人湊過來說。

  天上有個太陽已經夠惱人了,怎麼連身邊也有一個。他白了不是不知道他狀況的三毛縞斑一眼,「如果是夜晚的外景拍攝,不管多少吾輩都奉陪喔。」

  「唔,晚上還要工作的話有點難辦呢,因為我聽說晚上這裡會有祭典喔!」斑沉吟了會,想了想多塞了頂遮陽帽和一副太陽眼鏡給零,「那麼零さん趕緊把握時間休息吧,我很期待跟晚上復活了的零さん一起逛祭典呢!」

  朔間零接下了後輩的好意,看著三毛縞斑遠去的背影,哼笑一聲倒在沙灘長椅上,將遮陽帽蓋在臉上,在陽傘的陰影底下苟延殘喘。

  然而這老狗一喘卻直接到了收工的時候。

  什、什麼?朔間零被另一個工作夥伴喚醒時滿臉不可置信,他沒想到自己會如此失態,竟然在工作時直接睡著了?這樣的工作態度完完全全不可取!

  「放心,是三毛縞的提議。」那個綁著長馬尾的亂凪砂啪的闔上書,沉穩地說:「他說想拍些『充滿南國風情的悠閒照片』,聽說製作方相當滿意成果。托他的福,我也抽空看了幾頁書,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果然還是你幸福的睡相吧。想必這會是很珍貴的一組照片。」

  什、什麼——!!!聽完亂凪砂的解釋,朔間零不可置信地轉頭怒視那像隻大狗般跑過來的三毛縞斑。

  「零さん!你恢復精神啦!真是太好了!我迫不及待要去參加祭典囉!」他塞了一瓶冰涼的番茄汁給朔間零——天知道他是從哪裡變來的——因為明白自己做的沒錯,也知道零不會輕易動怒,所以三毛縞斑更肆無忌憚地說:「我可以邀你同行嗎?」

  「當然好。」朔間零笑瞇起他那美麗的鳳眼,幾乎是咬牙切齒地笑著說:「我會讓祭典之王,留下與吸血鬼共享精彩時光的難忘回憶的。」


  END


我只是想吃媽媽跟老零的互動……真的!

因為好像幾乎完全沒戲,比北極還北極,只好自割腿肉。

明明是斑推的我,卻不知為何會主視角在老零身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