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玖伊] 論欲望

一點點想寫的東西

_____


   跟伊得比起來,玖夜竟是比較禁欲的那一個。理由其實很簡單,像野獸那般隨心所欲是本性、沒有教化、低等的象徵,而玖夜所認為的完美,除了看不出瑕疵的化形,還有能夠抵抗本能的意志。

  這些早該從玖夜的獨身主義和不近人情就該看出來了,只是伊得一直以為那是狐妖大人的挑剔和講究,就連每次玖夜都要把他玩到瀕臨崩潰才願意投身性愛這點,他也以為是大妖的掌控欲所致。

  直到伊得這次也因為身體疲軟躺在床上,聞著狐妖家裡好聞的香氣、抱著某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發呆時才發現:玖夜很少向他索求,而他也總是被玖夜玩得七葷八素而沒有注意到,玖夜似乎從來沒有跟他說過「想要」。

  玖夜會答應他、會陪他……好吧,是玩弄他、會給他饗宴般的快樂,卻不會直接了當地跟他說:小少爺,做嗎?

  「喔呀,看來小少爺在想什麼很失禮的事呢。剛清醒就開始不安份嗎?是不是我還不夠滿足你呢?」

  查覺到動靜,原本待在伊得懷裡的尾巴一溜煙溜走了,而俊美的狐妖轉身過來低頭看他,低笑說:「可別跟我說小少爺膩囉?」

  膩是不可能膩的,狐妖大人的手段那麼多,怎麼可能會玩膩呢?是我要先擔心哪天會先被嫌無趣才是。伊得趕忙揚起笑,只是因為痠軟的腰部,以致於笑容看起來有點不倫不類,「我只是有點累啦,所以開始胡思亂想。」

  「唔嗯,累也是小少爺自找的,不是嗎?我難得心情好,就聽聽小少爺在想什麼吧。先說好,不可以是人類無聊的煩惱喔?」

  不,肯定就是人類的無聊煩惱。伊得頓了下,組織語言看該如何開口:「我只是好奇……玖夜你怎麼看待『欲望』。」

  「喔呀,原來小少爺的『聖人時間』會化身『哲學家』?」狐妖俯下身,露出標準的不懷好意的笑容,「但我可沒有興趣滿足小少爺的好奇心呢?」

  「啊,不是啦,我只是想到妖族跟人類的差別而已啦!」

  「……事到如今,小少爺才意識到這件事嗎?」玖夜的聲音一下子冷下來,連掛在嘴角的一絲微笑也消失殆盡,冷冰冰地抽身退後離開床沿。

  「等、等一下!」見情況不妙,伊得也不顧全身肌肉都在哀嚎,趕緊撲上去抱住玖夜,半個身體都掛在空中,喊道:「不是你想的那個!我當然知道妖和人不一樣!我的意思是玖夜你也跟妖不一樣!」

  「……喔?怎麼不一樣?我很想聽小少爺解釋清楚喔。」玖夜一頓,他停下來,回頭露出讓伊得膽戰心驚的美麗笑容。

  這下完蛋了,我要怎麼解釋連自己都還沒想通的概念呢?伊得欲哭無淚,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所以小少爺的意思是,我不像外面那些妖族那像胡作非為很奇怪?」

  不,平時您也挺狐作非為的。伊得嚥下這句,繼續補充:「甚至你連作息都比我規律,還彬彬有禮、博識多聞,這些沒經過嚴格的教育和學習是無法得到的。」

  「嗯,多說一些?」玖夜不知何時抽起菸管,挑眉看向他。

  狐妖大人開心惹。伊得小心措辭著,「甚至比我這個人類還要……嚴以律己?清淨自守?我國文都還給老師了啦!反正大概就是那個意思!我們可是從小就得各種上學、守規矩、約束自己好符合社會規範……」

  「嗯……要小少爺『守規矩』確實是難了點,」玖夜笑了聲,「當初是誰爬上妖族的床呢?」

  「我啦,是我!」伊得自暴自棄地說。

  「所以在小少爺眼中看來,我明明不是人類,卻更不像妖族,就因為我對自己很嚴格?」玖夜的聲音中有著不知是否是嘲諷的笑意。

  「也不能這麼說,就是,你做到了很多人也做不到的事……」裹著狐妖大人的被子,全身都是面前這個男人淡淡的好聞香氣,伊得蠕動著臥到玖夜腿邊,「我說不清楚啦,反正,玖夜大人很厲害很厲害就是了!」

  「唔嗯……」拍了拍像隻臥蠶的人類青年,玖夜的聲音有些飄遠,但仍不忘說:「小少爺現在這樣真的就像被我叼到窩裡的小母狐呢!」

  「嚶嚶?」

  玖夜輕笑一聲,「小少爺,我啊,已經活很久很久啦,如果連一個普通人類該做到的事我還做不到,這不是件很丟臉的事嗎?」

  之後無論伊得再怎麼問,玖夜都沒再開口談論這個話題,甚至覺得伊得有些煩了,又掐著喋喋不休的嘴唇,好好調教一番。

  於是這件事就像一顆小小的種子,埋進了伊得心裡——究竟,屬於玖夜本能的欲望是什麼呢?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某次大汗淋漓後的他才又忽然想通,不縱容自己失控的玖夜或許在一開始就已經透露給他答案:伴侶與後代。

  他抱住不明所以的狐妖,聆聽大妖那悠長緩慢的心跳,想著:比人還更自律的妖,和像妖一般自由的青年在一起,或許正是這個問題的答案吧。


23/04/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