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崑伊] 約一個生日吧!

伊得的2023生日賀文!

沿用之前交友APP的梗繼續往下寫!

有擦一點邊但沒實際開車!

_____


   在打炮市場上,大部分的人對大ㄐㄐ都是葉公好龍,聽到崑西的尺寸時都興奮得很,等褲子一脫下來看到實物,往往就嚇得立刻跑走。

  對這種發展感到麻木的崑西,空有一身本錢,卻沒實際交過幾個男朋友。

  對,男朋友,體型高大壯碩的崑西性別男,取向也是男,在這一池零的圈子裡,他顯得分外格格不入又形單影支,孤單得令人好笑。

  有人嘲笑他要不要乾脆換個方向發展,想必熊男們會非常歡迎他,但他就是喜歡可可愛愛的東西。

  取向男的猛男崑西,喜歡各種可愛的小東西,甚至有一隻小巧可愛的寵物白鼬。

  聰明伶俐的寵物讓崑西的日常舒適得很,牠會自己上廁所、自己洗澡,還會幫崑西拿報紙、幫他關燈,甚至打開遙控鎖讓樓下快遞上來——還有幫崑西約炮。

  對,就是這麼簡單,打開交友APP,頭像放上一隻性感白鼬,依照吸引力法則,就會有小可愛找上門來。

  小寵物「嘰嘰嘰」地將手機放在他面前,大尾巴頻頻拍打顯示「配對成功」的APP畫面,要他準時赴約。

  剛工作回來的崑西無語沉默,低頭掃了兩眼。後天週五晚上的情趣摩鐵,就在鄰近的市郊,對方傳來「期待見面」的貼圖。

  人和白鼬是怎麼聊天的?這簡直是個世界謎題。

  托帕只傳照片和貼圖,先是牠的自拍,然後是他的側影,還有各種早安晚安的貼圖,就跟對面暱稱「夜店小王子」的人聊得飛起。

  放鴿子的話會怎樣?崑西認真思考爽約這件事,嚴格來說訂下約會的也不是他,但小寵物非常堅持,大有「那天晚上你敢回來,我就敢不開門!」的架勢。

  ……真是個大麻煩。崑西疲憊地一撩瀏海,轉身進廚房準備他們兩個的晚餐,反正到時候走個流程,等對方發現真相後他就能離開了吧。



  網路交友最忌諱的就是詐騙。照騙只是基本操作、言談間捏造身分也是正常,甚至連性別都有疑慮,誰知道對面的18歲女高中生背後是不是中年獨居大叔?因此伊得一般不碰網路交友,在夜店尋找邂逅至少可以挑人、你情我願,有溫度有互動,能得到實際的擁抱。

  只要小心謹慎一點,不要被下藥撿屍;或精明一點,發現苗頭不對趕緊抽身走人,就能減少約到爛炮的機率。

  不過最近他確實有點累。打工地方的老闆是個古板的中年婦女,因為兒子遲遲不婚不育而焦慮,偏偏他又被看不順眼的同事捅穿了同性戀的身分和常常出入夜店的證據,立刻就被敏感的老闆當成出氣筒,狠狠開罵以後要他下個月就別來上班了。

  社交好麻煩、披上人皮好累,他想找個誰都不認識自己的地方待著,於是他鬼使神差地下載了一個在推薦頁面上的交友軟體,打算玩一場自欺欺人的戀愛。

  ——這個有修圖、那個不老實,哪來的假文青、哈哈哈這肌肉也太不科學了吧,以為放貓照我就會點讚嗎?這狗頭也太呆了吧!這白鼬……白鼬?

  小動物憑藉自己雪白窈窕的身段和罕見的物種,成功吸引了伊得的注意,而驚喜還在後續的聊天裡,這個從不打字的神秘人士在用各種貼圖和不同的白鼬相片跟他聊了一陣子後,終於現出了廬山真面目:一個壯碩的肌肉猛男。

  很明顯是倉促的自拍,所以應該不是修圖,連續幾次之後就算是照騙伊得也認了,那個身材、那個體格,約到我幸、被騙我命,他還不趕快約人約起來?!

  就這樣,伊得隔著網路約到了第一個對象。



  撐著上完了痛苦的補班日,伊得迫不及待地先到摩鐵布置環境,雖然只是自己的任性,他還是想把這次約會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五彩的氣球、有著厚厚奶油的蛋糕、派對規格的炸雞和披薩,以及各種口味的保險套!

  就算沒約成功,他也能自己度過糜爛的一個夜晚!

  崑西敲門進房時看到的就是這一幕:迫不及待打開房門的是個戴著尖頂彩色紙帽的小鬼,一臉驚喜地看著他,房間裡佈置得熱鬧非凡,好像待會要開一場派對一樣。

  「……還有其他人?」崑西當下就想走人了,玩多P不是他的嗜好。

  「不不不,只有約你而已!是Quincy對吧!你好,我是Eiden!」伊得眼明手快地抓住已經向後退的男人,「這是……一點小情趣而已,這是情趣摩鐵嘛!對吧!」看到對方的第一個瞬間,伊得就知道自己賺到了,這個對象遠遠超過照騙,說有八塊腹肌還附贈一對大胸肌、說有180up就給你190的大猛男,根本是深藏不露的大寶藏啊!就是不知道,那個藏在褲襠裡的是不是也是個大寶貝呢?

  「你吃晚餐了嗎?這裡有炸雞跟披薩,一起來吃吧!要喝可樂嗎?不喝碳酸飲料的話也有無糖綠茶喔!來,杯子在這裡,你坐沙發上吧,不用客氣!」

  崑西都還沒說什麼,就劈頭被砸了一腦袋的招呼、被推坐在房間裡唯一的座椅上、手裡塞了一盒披薩、旁邊桌上開了瓶可樂,要拒絕非常……麻煩。

  聽說他今天是出來約炮的。崑西無語看著面前的垃圾食物,難道是他誤會了嗎?

  雖然這個男人有點不愛說話,但沒關係,四捨五入賺到的是自己嘛!所以伊得也不介意崑西的沉默,繼續說著單口相聲,「雖然我們今天是約會嘛,但畢竟還是要講求你情我願,所以如果吃完後你覺得不OK的話可以離開沒關係喔!開房費我付,只要陪我吃頓飯就好,拜託~」

  「……為什麼?」崑西不太懂這種發展,依然覺得手上的披薩盒跟火爐一樣燙手。

  「啊?因為……我想找人一起吃飯?」伊得尷尬撓頭笑說,「當然,如果還可以陪我吃蛋糕的話就更好了!」他從房間的小冰箱裡拿出一個方形紙盒放在電視旁,打開露出裡面的六吋奶油蛋糕。

  再加上蛋糕的話,崑西就好像懂了。「……生日?」

  「啊哈哈,雖然好像有點明顯,但是,對……」

  看著眼前把人強迫留下來後再笑得很是靦腆的大男孩,崑西嘆了口氣,如果只是這種願望的話,雖然麻煩但也不是不能實現。「吃完蛋糕就好?」

  「……對!!!」伊得眼睛一亮跳起來,「不用唱歌不用送禮物,陪我吃飯吃完蛋糕就好!然後你喜歡的話我們可以『約會』,不喜歡的話我們散會,好嗎?」

  「……好。」崑西點頭答應下來,參與了他這輩子參加過最特別的「生日派對」,然後因為氣氛不錯,半推半就地雙雙脫衣滾上床。

  炸雞的香味還瀰漫在房間裡,崑西有了脫下衣服的青年就好像隻蜜汁烤雞的錯覺,而他的褲頭被興奮的青年扒下,正當崑西暗暗吸口氣準備被拒絕時,就看到Eiden雙眼發光地喃喃自語:「哇……生日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

  「我的保險套好像都買小了!」伊得抬頭對他說,但語氣裡完全沒有準備落空的遺憾,反而更加興奮,「你介意無套嗎?我很乾淨,都有定時健康檢查!你想看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傳報告檔案給你看!」

  伊得好開心、好感動!剛剛才偷偷在心裡許「想有個大ㄐㄐ男友」的願望竟然立刻就實現一半了!當然希望Quincy可以留下來。「不然我們做半套也可以!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喔!」

  「……不用。」如此熱烈對自己的索求,讓崑西有些反應不過來,「我有帶。」他下床,從一進房門就被丟在一旁的袋子裡摸出一盒未開封的保險套,「……你不怕嗎?」

  「為什麼要怕?」伊得瞪大了眼,在男人上床逼近自己時,興奮得開始全身發熱,在Quincy撕咬開保險套時直接勃起,「我超級期待的!」

  看著小鬼誠實的生理反應,崑西輕笑出聲,「……好,受不了的時候要說。」

  「放心吧!不用憐惜我這朵嬌花!!」伊得梗頭一說,發出了待會連奶油蛋糕都被徹底物盡其用的誓言。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伊得收到最火辣的生日禮物,而他們的關係,也順利交往進行下去,伊得終於見到幫他們牽起紅線的小白鼬,並迅速跟對方成為了好朋友。

  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可以找到接受自己的人、希望可以交個大ㄐㄐ男友!今年的蠟燭特別靈,誰說網路交友沒有好下場呢?


2023/06/17 伊得生日快樂

少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