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Transformers】明天


他握緊了手,希望能掌握些什麼。



  *    *    *    *



他們是如此相似又截然不同。

潛伏在線路中的瘋狂因子咆嘯其存在,為了爭奪力量他與兄弟反目成仇。

但他仍不懂,自己為何會因對方的不了解而震怒,或對那藍色光芒亂了分寸。

計畫行動每每功虧一簣、總有變數發生,這一切彷彿在嘲笑他不應也不可能擁有。

但他是密卡登,沒有任何事物能阻礙他前進。




  *    *    *    *



搶救火種源的計畫算是結束了,博派們也留在地球上。之前在混亂中增加的麻煩成為小小消遣,但這種生活與過往相比,就像……人類所說的退休生活。

還有淡淡的遊子思鄉心情。

從網路上接收訊息時並不很了解政府如何解釋那場對決,但柯博文想起雙執政時期,密卡登負責解決頑劣份子,他則讓一切回到正軌。當山姆費盡心思向他解釋那是鎮撫兼施時,他倒覺得再自然不過。

機油已很久沒有沸騰,只有在想起他時才流得有些快速。他們兩個對立許久,真正是兄弟的時間竟如此短暫。他同生的兄弟,為何一定得如此鬥爭?

你征服世界的野心究竟為何?



他們壽命很長,或許當山姆的兒孫輩都長大成人時,外表仍不見改變。但他想融進這個社會與人類相處,而不只是異鄉人。



「我想出去走走,這個國家。」週末前的輕鬆晚上,柯博文平靜道。

話一出口,在客廳中的每個人紛紛轉頭過來看他。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大黃蜂率先跳起來興奮附和。

「大黃蜂,那我上課怎麼辦?」山姆聽到立即反駁,拉住了興致勃勃的「愛車」。

飛輪闔上書本,推了推眼鏡,略略皺眉道:「我也不放心,但最近醫院的工作已經滿檔了。」對在某些瑣事上會特別脫線的大哥有些無奈。

「嗯哼,我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大哥實在也悶太久了。」鐵皮一聳肩,從大黃蜂手中搶來搖控器從卡通節目轉台。

「喂!」

無視大黃蜂抗議和飛輪的責備目光,鐵皮繼續說:「而且依大哥的能力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國防部還一直要我勸大哥加入。」

在旁的蜜琪將報紙捲成棍,一棒打在胡鬧的大黃蜂頭上,乾脆果決而道:「柯博文你放心出去吧!我會管好這些人的!」

「謝謝。」他露出淡淡笑容。

於是,十八輪大卡車開上公路,享受難得的疾速瘋狂。



荒無人跡的沙漠、青翠廣袤的大平原,還有曲折迂迴的山路。地球是個很豐富的星球,如果哪天可以跟那個人一起走過,他會向他展現和平的美好。

月光下他變形慢跑,大雨中他對抗狂風。獨處時想了很多,雖然這裡的機械沒有生命,他將這裡當作家園。

沒有那個人的家園。



  *    *    *    *



他並沒想過,能再相見。



在西部沿海的某個城市,他從旅館服務生中接過一張邀請函,卻看到消逝得只剩記憶的名字。


震驚地看著餐桌對面的人,那人雖不懷好意卻也對這場會晤有些無措,依著長年經驗如此判讀後,他隨即對命運笑嘆。

「柯博文,好久不見。」他不懷好意笑著。

「你看到我並不是很訝異,這是對我的肯定嗎?」

柯博文低聲點了餐,便不再出聲。

「你想念你的小弟們嗎?」

昏黃光線另一頭的臉龐雖然陌生,眼眸卻是熟悉的,閃動著激烈光芒。

「你只有一個選擇,跟我走!」

看那倔強臉龐說出脅迫話語,他什麼也沒說,靜靜結束這餐宴,靜靜跟著他離開。



他卻似乎更為憤怒,關上房門看向鎮定的柯博文,眸中閃動不祥紅光,「你可以輕易犧牲自己,就為了那些下屬?」

無語。

「柯博文,我告訴你,事情不會這樣結束!」在玄關,柯博文的衣服被狂亂撥下,密卡登咬牙切齒。

熱度急速攀升,密卡登狂暴啃咬著這對他而言也是陌生的軀體,那態度、那眼神,卻在在勾起他的記憶。「柯博文,你不准、不准用那憐憫眼光看著我!」他低吼,邊洩忿地挺進狹窄甬道。

柯博文唇邊咬出了血,閉目承受密卡登的怒火,從走廊到客廳,最後廝殺在臥房的大床上。不知過了多久,頭暈反胃,全身上下無處不疼,但承受衝擊的地方早就麻木。

在宛如地獄的烈焰中他緩緩低聲道:「……密卡登……你我,早就分不開了……」



(空一頁XD)
*    *    *    *    *


「什麼?所以大哥你現在人在法國?」越洋電話那頭傳來激動呼喊,「不要攔著我!我要連爵士的帳一起跟那個傢伙算!」

隱約一聲巨響,平靜下來後蜜琪接起了電話,「喂,對不起已經沒事了,能讓我跟密卡登說個話嗎?」

柯博文將手機交給一旁的密卡登,端起紅茶慢慢啜飲。

「嗯,我是。順帶跟小朋友講,你們家爵士搭早上十點的班機,大概下午三點到。……當然……那就這樣了。」

通話結束,密卡登落坐在柯博文身旁,低笑問:「你不問說了什麼?」

搖搖頭,「大概跟你撂了什麼狠話吧。」

無趣的撇撇嘴,「這女人當初小看她了。」

柯博文頷首。

捨棄面前精緻的茶點,密卡登環抱住柯博文的腰,「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眨眼時很性感?」呼吸輕輕落在耳旁,他的聲音危險。

「你。」柯博文不動如山,正要倒完另一壺茶。

「嘖!」密卡登有些挫敗,「乾脆讓你永遠回不去美國好了!」

「其他人會擔心的。」他淡淡道。

「那就讓他們擔心吧!」

輕笑,引得一記纏綿深吻。



* * * *



「密卡登我警告你,下次再離開柯博文,我就把你打到就算是地獄也爬不回來!」襯著背後嘈雜鬧聲,女人的聲音堅定。
碎碎念


_______

經過無數日子在腦袋空白與拖稿的掙扎後,最後趕稿大魔王終於到來,這一篇小小短文就這樣在修羅場中趕出來了~~(轉圈圈)

(當然其中的變形金剛電影或漫畫一切都是為了取材絕對不是在混啊啊啊~~~~)

話說某淵當初為什麼會神經發作參與這個自己不甚熟悉的主題創作,已經無從可考,但無可否認的是騶方樣給予淵很大的啟發(心),還有好友小貂的共赴湯火XD

字數跟某淵前些日子的文比起來,只能算是茶點餅乾的分;但在激情部分卻是第一次選擇虐方面,這大概是腦筋斷線或是密卡登老大堅持演出也未得知了(攤手)

不過不要叫淵交代柯老大後來三天怎麼了(謎),認為他會賴床的舉手淵再考慮看看XD

途中曾經討論到密卡登跟柯博文是同生兄弟這件事,某淵這才恍然為何火種源會融化在密卡登老大的胸口。但這件事對文終究是沒什麼貢獻(攤手)

致於他們為何會復活,請將一切解釋為偉大的自然力量這樣XDD

柯博文好帥好帥~~,柯老大為什麼你眨眼時可以這麼性感啊~~~~(暈)

最後謝謝九命嵐樣辛苦當召集人與編輯,還有其他同樣參加創作的夥伴們,謝謝你們讓淵有這個機會對變形金剛的愛留下一點紀念(笑)。


少淵
2007/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