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小狐三日] 練習曲 (4) [限]

那個晚上的三日月視角
————



  感受那巨大的肉棒將自己改造成另外一種生物真是個奇妙的體驗。莫名其妙就進入發情期的三日月宗近全無防備,在此之前毫無預兆——他離家太遠了,也沒把手機帶在身邊——只好任由本能控制自己爬上了陌生人的床。所幸那個人他也算認識,而且手足無措的樣子看起來比自己還像是新手!

  小狐丸的溫柔在第一時間安撫了他在發情期的不適與驚慌,讓他能夠放下對陌生人的戒備,重新做回冷靜的自己。這讓習慣了掌握主導權的三日月開心得幾乎露出本性,引導著畏手畏腳的α用那傲人的性器滿足他的需求。

  滾燙的肉棒在他的體內進進出出,高大的α在他身上縱情馳騁,他可以感覺到在體內那頑固了十幾年的壁壘,隨著α的動作在猛烈的撞擊下一點一滴崩解。所以那些激昂的快樂都是Ω獨有的特權嗎?三日月宗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叫出那些聲音,也不知道這具身體竟如此敏感,只要α輕輕一碰就能撩起無邊無際的快感。他享受這些快樂,而更令人驚訝的是,小狐丸射在他體內的那些精液泡軟了本該在青春期就發育的器官,將他慢慢轉化成能夠孕育優秀後代的體質。

  他摸了摸小腹,感嘆了幾秒這神奇的身體,繼而回過神來。

  這似乎代表他的人生要重新規劃了?度過了發情期最開始也最難熬的發熱之後,三日月宗近撐著發軟的雙腿下了床,淋浴時讚歎地發現自己在那些激烈的性事後竟然只是肌肉痠痛,沒因此受什麼傷。他穿好衣服打理好儀容,趕在小狐丸清醒前離開,他要回家去報告這個好消息——他總算能大聲說自己是個Ω了!



  「三日月,恭喜你終於開始二次發育,進入性成熟期。」在診間裡,高大的白袍醫生拿著體檢報告,對三日月宗近說。他的臉半隱在電腦螢幕之後,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拿下了臉上的眼鏡後揉了揉眉間,問:「現在你可以說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們都很擔心。要不是報告顯示你的狀況很正常,我恐怕會不惜動用關係去追查另一組DNA是誰的。」

  「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三日月宗近一直覺得自己的兄弟們在他的問題上總是關心則亂,「那天晚上有個音樂人的聚會,我過去喝了幾杯,拒絕了幾個搭訕,就跟以前一樣……」他困惑地皺起了眉頭,這個問題他到現在依然想不通,「然後,我就忽然……發熱了。就跟發燒一樣,頭有點暈、身體很燙,我還以為是自己酒喝多了,還是誰在酒裡加了料,但周圍的人忽然在找某個發情了的Ω,我就知道事情大概有點不對。」

  因為三日月宗近對外一直稱呼自己是β,所以當下還沒有人懷疑到他頭上,但他也曉得如果還繼續留在原地,事情大概也瞞不了多久,到時候他們就有一則新的頭條八卦了。「我認識酒保,過去跟他要了樓上房間的鑰匙,然後我就遇到他了。」

  「不要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是別人房間的鑰匙,而且還是個β的房間,我很確定我當時沒有表現得很飢渴……我有嗎?算了,總之等那個β進門後,我才發現原來他是個α。現在大家都流行隱瞞自己真正的性別嗎?」

  三日月宗近小小地抱怨了一句,「然後就……發生了,就是每對發情期中的α和Ω會做的那些事,但我很清楚自己還不能說得上是個Ω;更有趣的是那個α似乎也不是很專業,他比我還要茫然,所以我很完好,什麼事都沒有。」

  三日月宗近得意地說,「之後我就立刻回來找你們啦,石切丸,我有沒有很乖?」

  聽完了主訴的石切丸又揉了揉眉頭,他跟三日月再一次確定問:「你是在喝酒時忽然發熱的,之前沒有任何徵兆?」

  「對,如果有,我那天就不會出門了。而且上次的體檢結果也很正常,你看過的,沒有任何激素異常分泌的跡象。」三日月宗近頓了頓,他壓低了聲音湊上前,說:「所以我有一個猜想……會不會其實這麼多年來,我就像化妝品廣告說的那樣,凍齡了?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就像宇宙爆發一樣,蹦的一聲,奇蹟發生,那些器官終於開始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三日月宗近說得很開心,而石切丸考慮的是別的問題,他問三日月宗近:「你能聯絡上那個α嗎?我想對他做個檢查,確認他沒有對你造成其他影響。」

  「有點麻煩,而且我還不想讓他知道我是誰。」三日月宗近無趣地扁了下嘴,他往後靠到椅背上,說:「不過我可以給你他的名字——小狐丸,大了我兩屆,主修鋼琴。」

  整理手上報告的石切丸停頓下來,反問三日月宗近:「特徵是不是白髮紅眼,長相是帥得天怒人怨的那種?」

  「白髮是對了,紅眼我不是很確定,光線太暗了;帥不帥我不知道,很可愛倒是真的……石切丸你怎麼知道他的外貌特徵?你見過他?」

  「如果是我想的那個人的話,那應該就是他沒錯……我等消息確定了再告訴你。」石切丸點了點頭,心情看上去好了不少,他對三日月宗近下了逐客令,「好了,三日月你可以回去了,記得——」

  『早睡早起,三餐定時,多喝水。』三日月宗近搶著跟他同時說出這句話,但石切丸還有要補充的,他敲了敲桌面繼續說:「我今天給你開的藥是針對Ω的週期調整,因為不知道你的第一次發情期情況如何,所以先以觀察為主。這陣子沒事不要出門以防萬一,我可不想哪天在急診室看到你。」

  「知道了。」三日月宗近哈哈一笑說,「我會搬回家裡住幾天,不然你們不會真正放下心來。」

  石切丸滿意地點頭,結束了這次診察。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