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煉炭] 誰是你的命中注定 番外之二

 番外之一收在書裡沒公開喔!

這篇寫AB這對的懷孕消息~恭喜煉獄老師賀喜煉獄老師!

_____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竈門炭治郎一直以為煉獄杏壽郎在做愛時總愛掛在嘴邊的「懷上我的孩子吧」是某種特殊的情趣玩法,為了讓他感覺自己和其他AO的情侶沒有不同,他也是可以給alpha一個正常婚姻的對象,而在錯覺中變得激動而敏感,度過激情肆意的夜晚。

  沒想到,原來煉獄杏壽郎一直是認真的?


  正是天氣變得暖和的時節,竈門炭治郎覺得自己最近很嗜睡,吃飽了就想睡、有陽光也想睡、有點冷更想睡,整天下來大概沒有真正精神好的時候。

  在店裡時,妹妹擔心地問自己還好嗎?是不是最近太辛苦太晚睡了?

  想到煉獄杏壽郎總是十分熱情的樣子,炭治郎就不好意思說自己有好好睡覺,只好打哈哈混過這個話題。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竟然已經習慣在男人的懷裡睡著、在男人的懷裡清醒的日子。

  那些昏睡前無暇思考的念頭,總會在醒來後蜂擁而至,他摸著alpha寬厚堅實的胸膛,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還依戀這個男人,喜歡被煉獄杏壽郎佔有的感覺、著迷被標記的疼痛,這樣幸福的日子美好得彷彿做夢一樣。

  嗜睡之後是反胃。那天吃完午餐後他立刻感到一陣噁心,馬上跑廁所把剛剛的便當吐得一乾二淨,其他人以為是腸胃炎,嚇得趕緊送他去醫院掛急診,卻沒想到等診斷結果出來,卻發現他懷孕了。

  他,竈門炭治郎,一個beta,懷孕了。

  還在病床上打點滴的他愣愣盯著眼前的檢驗報告,上面的英文和數字他完全看不懂,這件事是假的吧!今天是愚人節嗎?只知道醫生正跟代表他的禰豆子告知注意事項,說話聲音和他腦袋裡混亂的思考變成一片嗡嗡作響,整個世界彷彿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

  「……三個月前都要特別小心,最好不要進行激烈運動。」

  「炭治郎!!!!!」病房門被砰的一聲打開,那個焰尾金髮的男人衝進來,伴隨著追過來勸阻他的護士們。「炭治郎!!你沒事吧?」Alpha衝到病床前蹲下,一把握住他發冷的手,「還好嗎?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你的手怎麼那麼冷?是不是毯子蓋不夠?我幫你去找暖爐——」

  「煉獄先生!」「煉獄杏壽郎先生!」

  兩個聲音阻止了他,禰豆子拍拍大男人的肩膀,要他放開驚嚇中的beta,「煉獄先生您冷靜一些,先聽醫生怎麼說吧。」

  上班途中接到消息就衝過來的男人只匆匆披了件外套,外表看起來有些凌亂,他緊張的樣子讓表情看起來格外嚇人,就連已經身經百戰的醫師見了都有點卻步。「如果煉獄杏壽郎先生願意,可以和伴侶一起聽。」

  「當然!」煉獄杏壽郎躍起身,一骨碌坐到炭治郎身邊,緊緊攬住彷彿身體更為單薄的青年,「對不起,是我失禮了。請您告訴我該怎麼照顧炭治郎吧!」

  Beta懷孕雖然少見,但非沒有紀錄,現在的醫學發達,beta無論是懷孕或生產過程的風險都大大降低。在初期,beta的身體要適應外來生命會有點辛苦,所以許多激烈的反應都很正常。

  醫師說著發了一本手冊給這對伴侶,見alpha慎重的樣子,他暗自點了點頭,繼續往下說:所以,飲食上要特別留意……

  等為時甚長的衛教終於結束,並訂下定時產檢的時間後,煉獄杏壽郎眼睜睜看護士又來幫炭治郎換了一袋葡萄糖點滴,這才能夠跟他的beta單獨相處。

  「炭治郎,你還好嗎,」他低頭望向懷裡失神的青年,從剛才到現在對方都沒有什麼反應,想起某個可能的他不禁小心翼翼問:「炭治郎,你……不想要孩子嗎?」

  孩子啊……怎麼可能不想要呢?他茫然地說:「杏壽郎先生……為什麼我會懷孕呢?我不是個beta嗎?」

  「唔嗯!當然!我的伴侶炭治郎是個beta!但他也會是我未來小孩的爸爸!」煉獄杏壽郎的聲音響亮了些,他發現竈門炭治郎的臉上沒有厭惡,只是滿滿的疑惑表情,頓時放下一半的心。

  「為什麼呢?」

  「因為你愛我啊!」煉獄杏壽郎大言不慚地說,「醫生說,伴侶間的費洛蒙會互相吸引、影響,甚至改變生理狀況,都是常見的事。」

  「但我不是omega,原來也會懷孕嗎?」

  「沒錯!少年是無所不能的beta!」

  這一聽就是安慰的玩笑話讓竈門炭治郎終於笑出聲來,「那……生了孩子的我也還是beta嗎?」

  「當然!你這樣說,香奈惠老師會生氣喔!」煉獄杏壽郎捏了捏炭治郎鼻頭,好氣又好笑地問:「怎麼了?你不喜歡這個新生命嗎?」

  「怎麼會……我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炭治郎低頭撫上自己平坦的小腹,「這裡竟然已經有小baby,還五個星期了……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他抬頭看向男人,「我一直以為,您是在跟我開玩笑……」

  「唷呀!原來老師上課,少年都沒有認真聽嗎!」煉獄杏壽郎咋呼了聲,就見竈門炭治郎不好意思地湊上來,親了親他的臉頰。

  「老師對不起……」

  唔嗯!這種時候無論如何都不能說那只是他的黃色笑話而已。煉獄杏壽郎清清喉嚨,正色說:「總之,少年放心!我會善盡自己的為人夫、為人父的責任,好好照顧你,還有我們的孩子!最辛苦的是你,你一定要按照醫囑好好休養,不可以勉強自己過度勞累!」

  「是的。」Alpha的懷抱如此堅定,似乎即使天崩地裂也不會動搖。就某種程度上來說,確實重新塑造了世界觀的竈門炭治郎再次窩回煉獄杏壽郎懷裡,讓伴侶珍惜且珍重地,環抱住他。

  「孩子會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等兩個半月後,來照超音波就知道了!」

  「會長得像杏壽郎先生嗎?如果像您的話,一定很可愛!」

  「唔嗯,雖然可能會比較像我,煉獄家的人聽說幾百年來長得都很相似……但我還是覺得像少年會比較可愛!」

  「才不是!像杏壽郎先生那樣的大眼睛多好看啊!還有一定會很英俊的外表!」

  「不對不對,少年的眼睛才可愛,我見過最可愛的人就是少年了!」

  為了尚未蒙面的新生命,他們光長相就爭執了好一會,然後才忽然停下這無意義的爭執,同時笑開來,病房中頓時充滿他們的笑聲。

  「哈哈哈,杏壽郎先生,我好像很高興,竟然真的能有您的孩子!」

  「唔嗯!這個孩子一定會平安出生的!我們會好好照顧他,看著他長大成人。」

  「然後再生更多的孩子!」

  「……放心,」剛被醫師宣布或許要禁止房事直到生產後一個月的煉獄杏壽郎,忍不住深吻恢復精神開始滔滔不絕的愛人,肉食性猛獸露出了隱忍的野性笑容,「到時候,不管要多少孩子,我都給你。」

  「……好。」羞紅著臉,炭治郎與伴侶十指交疊,幸福而燦爛地笑了起來。

  於是,一個大家庭的幸福藍圖就此展開了。


誰是你的命中注定 番外之二・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