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煉炭] 他那紅紅的小太陽 番外之二

 番外之一在書裡喔!

之二來寫煉獄○壽郎的打臉現場(???

是個簡單的溫馨小番外~

書本資訊請見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57443

_____


  煉獄杏壽郎曾經以為,項圈對omega來說是一種侮辱,像狗鍊一樣,是alpha強加在他人身上的意志展現,彰顯其地位、矮化omega身而為人的本體和自尊;但等他也擁有一個omega之後,他才發現事情原來完全不是他想像的那個樣子。

  炭治郎是多麼好、多麼可愛的一個omega啊!自從標記炭治郎後,杏壽郎感受到自己的生命終於圓滿,有了另一人的陪伴,日子彷彿充滿幸福的光輝。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滿足讓他明白自己以往的時光是如何虛度,他自此能與最愛的人連結在一起,他們是完整的一體,是不可分割的命中注定——天底下大概沒有一個alpha,可以在得到如此伴侶後還能忍著不到處炫耀的,沒有!

  但炫耀的手段畢竟有限,他人頂多知道這個omega已經被標記,所散發出的氣味不再對其他alpha有吸引力,至於omega是哪個alpha的人?這件事重要嗎?

  當然很重要!他恨不得能向全世界大聲宣布:竈門炭治郎是獨屬於他煉獄杏壽郎的omega!誰都不准靠近!

  於是挑來選去到最後,能夠最顯眼、最清楚向他人聲明「這個omega是我的」、又最實用的物品,就非項圈莫屬了。

  此時此刻才深刻理解項圈的商機在哪裡、明白自己過去太天真的煉獄杏壽郎,站在浴室門口壓抑自己蠢蠢欲動的手,旁觀眼前的omega對鏡往頸後貼上隔離片。雖無數次想吶喊「放著我來!」但他仍撐著強迫自己保持距離,以免又往那白皙纖細的後頸咬上一口。

  另一個標記了omega的後遺症,就是他常常懷疑自己口腔期未滿。所以,項圈的金屬材質,也有避免alpha有事沒事就咬omega的保護功用吧?

  那邊在做激烈的心理掙扎,以維持表面上的最後一點風度,炭治郎卻對杏壽郎的困境毫無所覺,隔離片本來就是他日常使用的個人衛生用品,以往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不被alpha盯上,現在還能將伴侶注入腺體的費洛蒙保存得久一點,只是要小心別碰到傷口。所以等他順手貼完、整理好衣領和髮尾,確認好儀容可以出門後,抬頭才看到愛人一臉微妙的表情。

  ……隱忍的氣味?杏壽郎先生昨晚還沒滿足嗎?

  男人總熱情得讓他難以招架,不管什麼時候。omega羞紅了臉,他上前牽起alpha的大手,抿唇笑著說:「我好了,可以跟杏壽郎先生出門囉!」

  煉獄杏壽郎沉默著低下頭,摸了摸他心愛的小太陽的柔軟臉頰,撫過額角那艷麗的日冕花紋,順著柔亮的赭紅髮絲,在omega疑惑的表情中,往綴著花牌耳飾的小巧耳垂揉捏上去。

  這樣輕柔曖昧的撫摸,伴隨強忍慾望的氣味,像極了夜晚的某些時候。但是,說要出門的就是這個忽然玩弄起他的大男人啊!竈門炭治郎氣呼呼地拉下alpha,將那搗亂的手掌牢牢牽緊,杜絕其他作亂的可能。

  煉獄杏壽郎回過神,順勢往omega的掌心撓了撓,然後趕緊在伴侶氣惱前笑著朗聲說:「唔嗯!我們出發吧!」


  因為煉獄杏壽郎對此行的目的嚴格保密,不管omega怎麼撒嬌套話都問不出來,炭治郎只好按捺下好奇,在副駕駛座上放空思緒,猜測杏壽郎到底要帶他去哪裡。特別空出寶貴的休假日上午,以這麼慎重嚴肅的態度,難道是要向他坦白什麼大秘密嗎?

  其實,杏壽郎燒壞的不止三座瓦斯爐?還是男人要為前天爆炸的微波爐賠罪,打算買自己看了很久的門中門變頻循環冰箱?他胡思亂想了一會,才發現煉獄杏壽郎往舊城區開,帶他來到某間老字號的銀樓門前。

  車子還未熄火,暫停在路邊,他驚訝地回頭看向緊張地握緊方向盤的男人,聽alpha繃緊著聲音說:「炭治郎,我想送你一個禮物。」但見煉獄杏壽郎深吸口氣,「但我不知你願不願意接——」

  Omega伸手一把摀住alpha的嘴,在那瞪大了的金煌雙目注視中,他彎起眼眸笑得溫柔而美麗,「不管杏壽郎先生送什麼,我都會很高興的!所以,我們一起下車吧?」

  從停車場走進銀樓的路上,炭治郎一直緊緊牽著杏壽郎的手,他也不知道為何明明自己才是那個收禮物的人,卻比送禮物的還要勇敢,或許是伴侶太過忐忑不安,讓他淨往風格奇怪的禮物上猜,但就算等等會收到一副鑲鑽白金手銬,他也一定要笑著收下。

  ——反正都是杏壽郎對他愛的證明。

  而這樣視死如歸的心情,在店員接待他們,拿出一個項圈後立刻變成啼笑皆非,炭治郎掃了坐立不安的大男人一眼,重新將注意力轉回到那躺在鮮紅絨布上的金屬環狀物。

  「請容我向您介紹,這是由鈦合金打造的omega專用項圈,由您的伴侶設計造型訂做的。」店員詳細地解說這個項圈的來歷,「內襯我們採用柔軟的小羊皮,可以緊密貼合肌膚,戴起來十分舒適,若是內襯磨損了,我們這邊終身保固,您隨時可以拿來維修……」對方一五一十地介紹這個項圈,從舒適度到實用性,也特別強調設計上的顯眼度,保證這絕對是絕無僅有的獨特產品。

  竈門炭治郎拉住困窘得彷彿隨時想逃逸的男人,在店員介紹完後向對方笑著說:「謝謝您,我們想先獨處一下。」

  「當然沒問題,項圈的款項已經結清了,請兩位放心休息。」對方鞠躬,把接待室的小小空間留給這對alpha和omega。

  在光線明亮擺設大方的房間裡,氣氛卻十分凝重。炭治郎默默瞪了游移開目光的alpha好一會,是誰曾跟他分析項圈的意義,然後決定他們之間不採用這種信物的?「煉獄先生。」這個疏離的稱呼一出口,男人就抖了很大一下,「您在緊張什麼呢?難道我會吃了您嗎?」他不禁失笑說。

  「這是您特地為我訂做的項圈?您希望我戴上它嗎?」炭治郎刻意這麼說。他拿起項圈,這的確是一件美麗的飾品,結合了代表他們兩方的圖騰。看著鑲在正面輪形上的美麗石榴紅寶石,他說:「您要親手幫我戴上嗎?」

  「少年……我,對不起。」在這種時刻,煉獄杏壽郎的第一個念頭竟是道歉。他低頭懺悔說:「我曾經以為戒指就夠了……那就足以證明我們之間的繫絆。可是,你常常不能戴戒指……」

  「那是工作需要,我總不能戴著戒指揉麵團。」Omega好脾氣地說,「而且,我不是用鍊子把戒指掛在胸前了嗎?」

  金毛獅子聞言,呼啦啦地猛力搖頭,「一點都不夠!這樣其他alpha哪裡知道你已婚!」

  「聞味道就知道啦?」

  男人根本聽不進去這解釋,他強硬地說:「總之!必須讓所有人都知道炭治郎是煉獄杏壽郎的omega!誰都不能覬覦你!」

  「沒有人覬覦我啊?」炭治郎好笑地安撫這個彆扭的大男孩,「我很高興能夠戴上杏壽郎先生為我準備的禮物喔!」

  「唷呀!少年你願意嗎!」還以為得靠耍賴才能安然度過這一關的煉獄杏壽郎,頓時眼睛一亮,跳了起來,「這是項圈!你願意戴上項圈嗎!」

  「我從來沒說自己不喜歡項圈啊?」炭治郎哭笑不得地拉下男人,讓對方坐在自己身旁,「您為什麼會以為我不願意戴呢?」

  「因為……你很高興地收下我的求婚戒指……」在伴侶取笑的目光中,煉獄杏壽郎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又再次一廂情願地用自己的思考去推測他人的想法,而非事先溝通瞭解對方的意願。「所以,其實只是我以為你不喜歡項圈?」

  「我確實不喜歡其他alpha把omega當成他們的所有物,」炭治郎垂著眼眸,撫弄項圈上前後兩方不同的花紋,這個銀白色的活動式金屬環帶,是他們緊密相接的形象。「但我很樂意可以展示杏壽郎先生送我的禮物。」

  「杏壽郎先生,您是我的alpha嗎?」赭髮青年抬頭,睜著他那晶亮有神的緋紅大眼,認真問。

  「唔嗯!當然!」男人不假思索,直截了當響亮地說。

  「那我就是您的omega了。」炭治郎微笑,他將捂熱了的金屬飾品放到男人的掌心,「請您幫我戴上項圈吧!這個您送給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煉獄杏壽郎作夢也想不到自己真的能有這個時刻,不,他早就在夢裡見過好幾次,他俯看著omega背身過去撩起頭髮,毫無防備地露出白皙動人的脆弱後頸,交付了信任、表露著期待,暴露自身最脆弱的地方,展現那每日每夜都會留下的動情咬痕。

  他埋首深深吸了一口omega冷麗的氣味,那總是讓他想到在大雪中熊熊燃燒的美麗火焰,在隆冬中依然充滿旺盛的生命力,然後他謹慎地揭開炭治郎頸後的隔離片,慢慢的,深深咬了下去。

  利齒沒入細嫩的肌膚,他將自己的信息烙印進去,抱住此生摯愛,煉獄杏壽郎幾乎沒發現自己正激動得渾身顫抖。

  從今以後,omega的每一處都將打上他的標記,鑲著紅寶石的金色火焰徽章會代表他蓋住愛人的後頸,藏住一切動人的痕跡,宣示他的地位。

  所有人都不能侵犯,因為,他是竈門炭治郎唯一的alpha。


他那紅紅的小太陽 番外之二・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