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新世界狂歡】[崑伊] Sugar Uncle (限)

梗及設定 from https://www.plurk.com/p/oszksy

是現代paro年齡差,玩青梅竹馬和sugar daddy的梗

謝謝原噗主的香香腦洞!

_____


  情況在他家那個小傢伙撲上來甜甜地喊「叔叔」時變得複雜而難以理解。


  原本他只是要去學校後門接那個翻牆出來的小傢伙,再把人親手送回教室,以免總被對方的導師碎念。他實在不懂自己何時變成小傢伙的家長代表,一天到晚被關切孩子的學習狀況,不過沒關係,再麻煩的事總有方法可以解決,就像伊得逃學幾次,他就把人抓回去幾次——

  他就像個耐心絕佳的獵人,在罕有行人經過的圍牆邊守株待兔,直到想等的少年終於從人行道的樹蔭那邊走過來,還一邊跟個中年大叔拉拉扯扯。他皺眉看著小傢伙不耐煩的笑容——他不喜歡看伊得那樣笑——和中年男子猥瑣的面孔,於是主動抬腳走了過去。

  「……我說真的!有人在等我欸,大哥去找別人啦!」伊得再一次甩開了鹹豬手,礙於對方是個成年男子,伊得不敢真的惹惱中年人,況且用暴力解決事情也不是他的風格,只好努力思考該怎麼擺脫那個嘮叨著「不然就兩個小時?兩個小時一千塊零用錢?怎樣?很好的待遇了吧!」的中年人。

  在這糾結的時刻,他聽到彷彿救世主的低沉嗓音。

  「我等你很久了。」

  「叔叔!」伊得眼睛一亮,他抬頭就看到那個最可靠的高大身影,立刻不假思索跑上前,勾住那插進褲腰袋的健壯手臂。「叔叔,你怎麼現在才來?」他仰起大大的笑容,刻意聲音又甜又脆地喊著。

  崑西用下巴比了比那個停下腳步、面色鐵青望向他們的大肚中年人,聲音非常低沉,「你要跟他走?」

  「哪有!只是去買飲料的路上遇到而已!」伊得用力澄清,不僅是向崑西解釋,也是警告猥瑣男。他半個身體縮到崑西後頭,朝中年人露出挑釁的笑容。

  但見那個中年男子的假髮氣得簡直要飛起來了,「婊子!還跟我說你不賣!」

  「我的確不賣啊。」伊得笑嘻嘻的說。

  崑西頭疼地聽小傢伙滿口胡言亂語。

  「因為我已經被叔叔包下啦!」

  或許是崑西的體格健壯得過於嚇人,又或者是那張陰沉表情太過可怕,那個中年人後來不戰而退,口中訐譙著擦身而過時連撞上來的勇氣都沒有。崑西目送對方走遠了,才低頭望向還緊緊抱著他手臂的小傢伙說:「走吧。」

  「要去哪!」伊得開心地跳起來,「我今天都是叔叔的啦!」

  這份雀躍,一直持續到崑西把他重新塞回學校為止。


  ♂♂

  

  時隔多年以後,那個總是用言語佔崑西便宜的小傢伙,總算成功在男人的寬廣大床上佔據了一席之地。

  「……唔呃,叔、叔叔♡ 好棒……♡ 好舒服……♡♡」在男人的持續操幹頂弄下,伊得失神著睜大雙眼,那雙淺棕色的眼眸目光渙散,只看得到覆在他上方搖晃著光影的男人,口中只曉得吐露快樂的聲音。「好粗、好大……♡ 叔叔一直幹到我的最裡面……我要當叔叔的飛機杯……嗯♡♡♡」

  男人粗大的陰莖反覆進出那被操成深玫紅色的肉穴口,噗滋噗滋地打出一圈圈白沫,把兩人本來就濕黏一片的下體交接處弄得更加泥濘不堪。

  聽到青年的愛語後,崑西變得更加興奮,「唔啊……叔叔!叔叔!」在男人驟然加快加重的節奏中,伊得哭叫起來,「呀啊、好大力!♡ 再用力一點!♡ 把我操成叔叔的形狀……啊啊啊——♡♡♡」

  男人咬牙扣緊青年纖細的腰身,奮力擺臀將那青筋暴露的紫紅陽物挺進彷彿那永遠不會饜足的貪婪小口,逼出小傢伙更多的胡言亂語。

  「嗚嗚……♡ 我是叔叔的充氣娃娃……整天都給叔叔幹♡ 叔叔又大又猛……我愛叔叔……♡♡」以往都是崑西忍不住塞住那張聒噪的嘴,這次卻是伊得率先攬著崑西的脖子親上來,哭著說。

  「叔叔不要不要我……」

  男人悶哼一聲,緊緊將青年的臀部壓在自己的陰莖根部上,在伊得無意識的顫抖中,往那劇烈收縮絞緊他的腸道裡再一次射出充沛的濃白精水。


  接下來該是清潔收拾善後的環節了。伊得還哭著打嗝,崑西輕輕拍著他的背,也沒有離開他,就這麼仰躺下來,讓小傢伙趴在自己的胸口。

  伊得把眼淚抹在崑西的胸肌上,放鬆下來後,後穴仍有一搭沒一搭地收縮著,含著男人那軟下來後也很可觀的性器。

  「別玩!」崑西皺眉,響亮地拍了下他的屁股,這個舉動卻連著伊得哎喲一聲,縮緊了小穴咬得崑西也一聲悶哼。伊得見狀,隨即賴皮地笑嘻嘻解釋:「我只是不想要叔叔的精液流出去啊,多浪費啊!」

  但叔叔真的不能再把我操到合不攏腿了,明天還要上台報告呢。伊得碎念者,不等崑西的陰莖又硬起來,他軟手軟腳地從床頭櫃抽屜裡撈出個什麼——崑西早就放棄計較伊得入侵他家領域有多深了——然後抬臀、反手塞入,一氣呵成。

  「你……?」

  「嘿嘿,這是我新設計的肛塞。」伊得頗為得意地笑著,又膩進崑西的懷抱,像隻八爪章魚纏抱住對方的手腳,比劃著說:「我測量你平時的尺寸,做了個稍大一點的塞子,剛好可以在這時候用。」

  「……報告?」

  「嘛,新產品做出來總是要先試用的啊!」伊得毫不害羞地坦然說。

  這小傢伙,總是知道如何挑起他的渴望。看進青年那狡黠的雙眼,崑西懲罰性地拍了下那被他灌得鼓鼓的小腹。「那就好好含著,我明天檢查。」

  「唔嗚……叔叔好壞喔!」伊得嘻笑著被崑西抱起來,讓人帶進浴室。「不用你說我也會這樣做,因為我是叔叔的人喔!」

  無視這個玩笑,崑西調整了蓮蓬頭的水溫,將伊得放進浴缸,然後搓起頭髮泡沫,在這一片清洗的水流聲響中,他才慢慢說:「……我包下了?」

  伊得心裡猛然一跳,但他沒有抬起頭,以免被男人發現自己控制不住的淚水。


  「對喔!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End

2022/04/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