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崑玖] 當黑心大妖怪想做些什麼時,誰都無法阻止他(限)

 雷眷屬CP的請勿點開,感謝🙏


Inspired by https://www.plurk.com/p/ova47d

and 鴉太 https://www.plurk.com/crowsfeast



  當黑心大妖怪想做些什麼時,誰都無法阻止他。

  例如:把某個熟人綁在樹上,袒裸著胸膛,露出那巨大猙獰的凶器。

  對崑西來說,這樣難堪的場面在他漫長得近乎無趣的人生中也相當罕見,偏偏僅有的幾次都是由面前這個老妖怪一手造成的,以至於他連白眼都不想翻,只冷冷地看著那相當自得其樂的老狐狸。

  「喔呀,老朋友你這樣看,會讓我更興奮喔?」妖狐舔了舔他銳利的犬齒,露出一個近乎殘忍的笑容,「雖然我不期待你能配合我……但如果你能掙脫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喔?」

  口是心非。如果連無視都不能給,那不如閉上眼吧。崑西將視野歸於一片黑暗,邊思考到底是什麼讓老狐狸連底線的斯文都撕毀,毫不掩飾那兇猛的獸性本色。

  但他拒絕得了給予眼神的反應,身體最本能的衝動卻掩飾不了。那充血挺立的性器在空氣中微微著涼,隨即便被覆上一層絨毛的獸掌包握。崑西輕輕一抖,他沒想到這傢伙連獸型都顯露出來,可見有多失控……他已經預見到接下來那隻狐狸接下來會有多過分了。

  柔軟的、柔韌的、修長的獸掌靈活地挑逗著人類的性器,玖夜舔著嘴角,見那青筋暴露的紫紅肉柱微微抖動,在妖豔的紫色指掌間脹得更大。他愉悅地眯起眼,繼續玩弄崑西的性器,妖獸的銳利指甲甚至沒有刻意避開,在上下擼動過程中時不時劃過那敏感的肉棒,在劇烈的顫抖中刻出一道道鮮豔紅痕。

  「喔?看來老朋友很喜歡這樣呢……」

  尖銳的疼痛和撫慰的快感並行衝撞,逼得崑西忍不住喘著粗氣,感官在屏蔽視覺後變得更加敏感,玖夜身上淡淡的混雜著獸類氣味的香氣、那茸毛搔癢的撫觸、強而有力的手勁,甚至是指甲在血筋上的刻畫,都在在把他逼向崩潰邊緣。他以為自己的不配合可以讓對方感到無趣,卻不知那妖狐現在所需要的就是這個。

  「對……就是這樣,不要配合我,不要迎合我,我只要你的本能……」玖夜那紫黃相異的眼眸帶著笑,但瞳孔深處卻是深深的厭惡。他持續愛撫崑西傲人的性器,將那肉棒摸得水淋淋的,就連他的指掌也一片黏膩。

  「唔……這樣夠了嗎?」他的自言自語中有些不悅,但那不是針對連看都拒絕看他一眼的男人,而是——

  溫熱的、緊窄的肉穴突然間吸咬住他,崑西忍不住倒吸一口氣,也是在那瞬間,他明白玖夜這反常的行為和濃厚的自厭是怎麼回事了。

  從未如此濕軟的後穴貪婪地吞進他的肉棒,他甚至沒有印象玖夜是何時拓寬它的……所以一開始就是這個情況?

  崑西感到一陣悚然從腰間竄上,那是心理的驚嚇和生理的快感,刺激著他的性器往那柔軟的小穴中更加挺入,試圖尋找最隱祕最舒服的弱點,最好是可以剝下老狐狸那強撐著的擬人表面,剩下完完全全的獸性——

  不過他並不想這麼做。

  是因為春天到來,被發情期影響?但都是上百年的老妖狐了,這種理由實在說不過去。或是中了什麼圈套?所以老狐狸才來找他洩憤?

  崑西死死地將自己的腰貼在樹幹上,克制晃動的慾望,讓玖夜坐在自己的腰間上下起伏,彼此的魔力強勁衝擊著交融成一團,挾裹著崑西一同墜入那瘋狂的情慾漩渦。

  「呼……我是不會……嗯、說的……」玖夜彷彿讀心到崑西的疑惑,於是笑著說。

  男人粗大的肉棒很好地給予了飢渴的後穴強烈的撫慰,玖夜露出享受的神情,眉頭卻鎖得更緊。「唔呃……這麼稱職的肉棒,我待會‥‥要給你什麼獎勵呢?」

  聽玖夜試圖將這次事件定義為單方面的利用、將自己包裝成無情的野獸,崑西皺起了眉,瞪向對方。

  但見狐狸那美麗纖長的身軀坐在男人壯碩的軀體上來回起伏,像極了妖艷而劇毒的花朵,綻放著令人著迷失控的風采。妖狐掌控了所有節奏,一次又一次將那肉棒往自己最舒服的地方撞去,間或收縮肌肉,用腸壁絞緊那越發賁張的火熱肉柱,他燦笑著縮緊小腹,緊緊盯著崑西蹙緊眉頭發出悶哼,然後是一股又一股溫熱的暖流,灌進了他的肚子裡。

  滿滿的、脹脹的,啊啊……男人的精液,果真可以「解渴」嗎?「你也……射太多了吧?」這點倒是滿足了他的虛榮心,玖夜嘲笑他說。

  就著還在射精的餘波,崑西順勢挺腰一頂,撞得玖夜發出失控的尖呼,在前方直挺挺的性器晃動著灑出點點濁液。「唔嗯!我准許你動了嗎?」

  「我不希罕你的獎勵。」男人陰鬱地說,他不知何時掙脫了玖夜的束縛,扯下綁嘴的布條。那本來就只是用藤蔓簡單綁住,對經驗豐富的獵人來說根本不值一提。

  「我不是正在跟你調節魔力嗎?」男人握住妖狐那纖瘦的腰身,擺腰狠狠一挺,「廢話那麼多。」

  「哼……」玖夜有一瞬間的恍然,隨即哼笑了聲,覆手攀上男人的厚實肩膀。「說得也是……我可不欠你什麼。」

  「閉嘴吧。」男人取得了主動權,一次又一次的頂弄、深深進入那柔軟的小穴,感受軟熱的媚肉殷勤纏絞著自己的性器,簡直舒服得不得了。崑西喘著粗氣,甚至連姿勢都沒有改變,從下而上奮力幹著那沒一句真話可聽的老狐狸。

  「你管得著我嗎?」妖狐仰頭大笑,甚至露出他那長長的美麗狐耳,在起伏晃蕩中抖動著礙男人的眼。

  美麗的、妖豔的狐狸,惡劣的、無情的狐狸,自尊心極高、容忍不了自己不完美的狐狸,卻在男人面前全數打破了自己的堅持。

  ……這樣的狐狸,他真的無法討厭。崑西嗤笑一聲,握住他那艷麗的森林野獸,共赴一場心照不宣的狂亂雲雨。


END

少淵 22/05/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