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玖伊] 一個關於主人的故事

雖然跟活動設定不同,總之是十億石油王的梗。

石油王(?)玖夜×奴隸(?)伊得

阿公,我的貢品就放在這裡了。

—————


  空氣中燃燒著霸道的迷香,甜膩濃郁得近乎嗆鼻,強勢侵入人的腦子,將思考弄成徹底一團糨糊,只剩下渾身叫囂著的滾燙情慾。

  太大意了……受到太陽城主委託蒐集販售人口和走私魔獸的證據,伊得偷偷潛入商團,卻沒想一個疏忽,反倒自己被捉住,成為即將被推上拍賣場的貨物。

  全身裡外都被洗得乾淨、換上暴露的服裝、戴著手銬腳鐐和脖頸上的狗鍊,伊得似乎被評價為中上等的貨物,即將在拍賣會的後半段登場。此刻的他難耐地跟其他待拍賣的奴隸蜷縮在鐵籠裡,妄圖用冰冷的金屬給身體降溫,燥熱、呼吸困難,難耐的慾望和魔力在身體裡橫衝直撞,每分每秒都如此折磨漫長,伊得只能模糊聽到不遠處的激動喝采聲,代表離他被拉上台的時刻正不斷逼近。

  哇喔——如果真的被賣掉了,那我就是人口販賣的鐵證了。伊得努力騰出思緒,苦中作樂安慰自己,依稀聽到有談話聲和腳步聲越來越近,在某個諂媚到噁心的奉承聲中,帳篷的門簾被掀開來,帶來一絲珍貴的新鮮空氣。

  伊得像缺水的魚般張口用力呼吸,忽然聽到一聲熟悉的嗤笑——我大概是出幻覺了,否則怎麼會聽見玖夜的聲音……?這下糟糕了,讓玖夜看到自己這狼狽的樣子,還不知道回去會被嘲笑成什麼樣子。

  但伊得已無力再想那麼多,癱成一灘爛泥的身體被鐵鍊拉起,他被迫仰起頭顱,看向眼前的朦朧光影。好像、真的是紫色的……?

  忽然一陣煙氣噴到伊得臉上,他難受地嗆咳起來,但聽那慵懶的嗓音涼薄地說:「這就是你推薦的上等貨?看來貴商團的品味有待確認啊。」

  另一個聲音慌張起來,「大人、大人請聽小的說,雖然這貨確實長得不怎樣,但是很少見的帝國人,細皮嫩肉的,而且被調教過了,可以配合很多玩法,保證讓大人您回去玩上一整夜都不會膩。」

  ……去你的長得不怎樣。伊得在憤怒中找回了點力氣,決定出去後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傢伙。

  「……所以,你明知是次等貨還推薦給我?」嫌棄的語調變得萬分危險,伊得的下巴猛然被尖利的指甲掐住抬高,無情地轉動讓人檢視。

  果然是玖夜啊……伊得無力地放鬆下來,配合玖夜的動作,他這樣應該算是有救了吧?

  「畢、畢竟大人您也知道,越是嬌花越需要時間去馴服……不然,我們還有很多貨,絕對有您能看上眼的,否則就讓我們招待您今日的所有開銷,您意下如何?」

  「……哼,等貴商團真能摘下太陽再說。」

  鐵鍊被猛然放開,失去支撐力道的伊得碰的一聲摔到地上,不知是否湊巧,正好落在那穿著涼鞋的紫色腳趾旁,伊得蠕動著靠前,張口含住那玉石般的美麗趾頭,像小狗一般舔吻,迷濛地說:「啊唔……我、我會很乖的……請帶我走……」

  「……喔呀,看來的確是很識趣。」

  感覺到被俯視,伊得更加努力表達想被選上的意願,這卑微的樣子沒有令人起疑,反倒讓人口販子感到驚喜,繼續向客人推銷。

  「哈哈,是吧,大人,我們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講求誠信……」

  「多少?」玖夜直接打斷對方的嘮叨。

  「什麼?」

  「我說,你們打算讓他拍出多少?」男人帶笑的嗓音有著伊得才聽得出的怒意,伊得不由得害怕地抖了一下。

  而人口販子還試圖抬價,「三……五億!」

  聽到這誇張的價格,狐妖從鼻間哼笑一聲,「還真敢開價,當我不知道行情……?」他頓了頓,在對方以為他要殺價時反倒開口:「十億。我也不佔你們便宜,現在帶走。」

  「……好的大人!沒問題大人!小的立刻就把貨送到您的篷車上!」

  大喜過望的人口販子反應過來,生怕貴客又反悔取消交易,立刻將這真賣了也恐怕會被追究來歷的燙手山芋連鑰匙帶鍊條交到玖夜手上,然後就在伊得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已經安然被牽回狐狸窩了。

  ※

  這裡依然是煙霧繚繞,但比起令人窒息的迷香,這帶點清涼意味的煙氣反倒讓伊得慢慢清醒過來。

  他臥倒在藕紫色的地毯上,慢慢眨了眨眼,剛搞清楚自己已逃出生天,就聽那熟悉的嗓音嘲諷說:「喔呀,要人親自接送的小少爺終於醒了?」

  又是一陣煙霧吹到臉上嗆進鼻中,伊得再次咳得驚天動地,在涕淚橫流時神智又更清醒了點,他終於看清把他救出來的人長什麼樣子。「咳咳……謝啦,玖夜……咦?」

  「小少爺又露出愚蠢的表情了?這可不是我想看到的呢……」

  「玖玖玖玖夜!你也、太好看了吧?!!」跪坐起身的伊得,抹去眼淚後看到的就是面前那同樣穿著十足異域風情的大狐妖:大方展露出的結實腹肌、心機地藏在披肩下的胸膛、深刻的人魚線隱藏在織著金線的腰帶底下,伊得忍不住貪婪地嚥了口水。但最令人驚艷的果然還是狐妖的妝容吧,魅惑的金色眼影、綁起公主頭的及肩長髮,既優雅又美麗,慵懶而風情萬種,是十足十的大美人。「你怎麼有辦法穿什麼都這麼美啊……」

  伊得的反應很好取悅了本來有些不快的妖狐,大妖怪用菸桿抬起伊得的下巴,「說說看,小少爺這次要怎麼報答我呢?」

  成為階下奴是個很丟臉的事,不過反正在玖夜面前已經丟過夠多次臉了,也不差這一回。伊得腆著臉膝行靠近玖夜,倚上妖狐的膝蓋,仰頭睜著閃亮的大眼睛說:「當然是好好服侍剛買下我的新主人囉!」

  「喔呀,這不是本份嗎?我可不稀罕這種報答呢……」

  玖夜抹去伊得眼角的淚痕,也擦花了他臉上被人口販子塗抹上的俗艷妝容。他又抽了一口水菸,伊得才發覺他們現在身處於搖晃前進的駱駝篷車上,外頭的烈日隔著白色麻布照進來,落下炎烈的光影。

  「總之呢,先帶你回去交差。」玖夜以嫌惡的表情說,「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小少爺想辦法好好利用這身玩具履行你的義務吧!」

  狐妖那塗著閃亮蔻丹的腳趾一搖一晃,穿過伊得的胯下往上一頂,將被人口販子塞進肛門裡的助興物壓得更深入了點。伊得驚喘出聲,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長出了條白色的大尾巴。

  「既然夠清醒了,那就告訴我,你打算如何服侍你的新主人吧!」


23/07/05

少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