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一償宿願


因緣際會,原本是在露天上搜看看有沒有蒼,好可以帶回來陪老大的,順手搜了其他人,就看到了一尊很棒的沐沐!
因為價格也很優,是原雕,品相又好,所以二話不說就帶回來了!

期待了一星期後,11/9當天,雖然在接到他之前,因為賣家遲到,
所以我多站著等了一個小時......
從五點等到六點,都天黑了=D=眼看著好幾批下課的學生經過......
不過這些跟去年老大給我的考驗比起來,都不算什麼啦!(喂

以下曬照!

開箱~


打個招呼吧!


全身照~
前面忘記拿筆了=D=




接下來星期六,我把老大也拿出來透透氣了。
沒想到防塵套跟防靜電的布一揭開,就看到老大擺臭臉給我看!=口=
又哄又抱後,總算是可以上鏡了(汗





放在一起比對時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時代的眼淚www(不對
沐沐是9頭身,老大是11頭身




終於一償宿願把沐沐帶回家了~(灑花

對了,我幫沐沐取了名,叫沐華。
老大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在不爽(汗
別這樣,你「襲滅天來」四個字超難取的好嗎!!
這樣就很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