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養什麼都是手工活


前情提要:

因為前一個偶主給老大換上了佛劍的鞋子,還用膠黏在腳上,沒辦法單純拆換,
所以我去訂了雙老大的鞋子和內體布來換。

其實已經買好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動手=D=(喂





慢慢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拆解,才發現很多問題。
像是袖子和身體的連接處已經快斷掉了,因為纏太久膠布而發黃的布料等,
邊拆邊記要怎麼裝回去。

拆了舊的以後是折騰新的。
原來襪子沒有縫完,我先是縫合後,發現太小,所以拆開重來。
然後是褲管太長,所以裁剪鎖邊。
最後是穿鞋子時發現僧鞋超大,臨時求助後才知道好像僧鞋都是做大尺碼的,
我只好把鞋帶綁牢一點。
到這裡下半身結束。

然後是上半身。

光把頭跟內體布綁起來,就重來了三次.......
最後差強人意完成時半夜一點多。
綁頭的工具布採用鐵絲或膠布或橡皮筋,鐵絲會在木頭上留下痕跡,後兩者會變質,
用的是塑膠索,這是舊的安裝上我唯一效法的地方。

還有左右手。
右手比較簡單,雖然如此我還是橋長度了好一陣子;
左手因為護手是用黏的,不能像右手那樣整隻調整,
所以拆掉袖子從後面來,之後再用藏針縫回去。

整個過程中能不用膠布纏的就用線縫,還是得纏的盡量減少膠布用量,
最後完成時我都要佩服自己了........這麼久沒拿針,
一來就是大工程。

想當然爾,整個過程結束後,老大的頭髮也已經亂得不成樣子了。
真是還好老大沒有任何裝飾,不然真難想像要怎麼整理好.........

等頭髮梳理完能見人了,也三點多了.............



從側面看來超有片廠感的!!
老大你好帥!!!!(心



整尊偶看起來都精神了不少,不枉我接下來這一天都精神不濟了XD
洗澡時大腦根本就已經在睡覺了..........腦中一片空白XD


要養偶就是要自立自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