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小狐三日] 陰錯陽差(下)(限) fin.

限於能力不足,所以就變成上下完結的短篇了!

還是很喜歡這個設定,然而實在不知該如何讓總裁霸道QQ(。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三日月宗近稍稍放鬆了力道,便被小狐丸趁機一把翻過了身,將他壓在床上漫無章法地狂亂落吻。相較於赤身裸體的三日月,小狐丸身上還掛著零亂的衣物,那畫面卻更加煽情誘人,燃起了情慾的熊熊大火,直將兩人焚燒殆盡。

  英武的男人低下頭來,在三日月宗近面前俯首稱臣,露出了脆弱的脖頸,讓三日月覆手上去,插進了柔軟的髮間摩娑著。他在三日月的身上一下又一下地落吻,經過了迷人的胸膛,沿著線條分明的腹肌往下,然後張大了嘴露出尖利的犬齒,將握在手中的性器一口含進,讓月亮的味道充盈於唇齒之間。

  三日月宗近深吸了口氣,小狐丸的動作磕磕絆絆的,牙齒不時劃過柱體時那銳利的疼痛讓他整個人都清醒過來,雖然這服務並不合格,但也代表了小狐丸沒有經驗,三日月心情甚好地微微壓下了小狐丸的頭頂,鼓勵他再更賣力一點。

  透明的前液混合了唾液,把三日月的下身弄得濕淋淋的,濕熱的軟舌舔過鈴口引起一陣顫慄,那大手包覆住了底下柔軟的囊袋搓弄著,拇指摩擦敏感的繫帶。同樣是男人,小狐丸深知如何才能使三日月得到快樂,縱使業務生疏,也不妨礙他殷勤示好。

  說到底,他們兩人雖然都沒有跟男人上床的經驗,但總歸對此事有所耳聞。三日月伸手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了潤滑液交給小狐丸,並把保險套塞到他手裡,示意要他負起全責。

  小狐丸依依不捨地吻了下那修長優雅的性器,坐起身來看著那正方形的小包裝面有難色,但也沒有拒絕,接過來乾脆俐落地咬開了塑膠封套,在三日月宗近灼灼的目光下將內容物覆上了自己的龜頭。

  「我來。」這時候三日月又主動了,他傾身趴向小狐丸的雙腿間,掌心隔著小薄圈包住了他的熾熱陽具,笑著說:「你顧好我,我弄好你,如何?」

  小狐丸深吸了一口氣,完全無法拒絕這個提議。

  男人的長指挾帶著潤滑闖入了他未經人事的後穴,滿脹的異物感沒有帶來絲毫快感,卻是為了後續事項必經的過程。他低頭隔著套子含住了小小狐丸的頂端,慢慢吞吐進出著,將那捲起的薄膜推開來覆在男人份量驚人的陽物上,於是他立刻便知道小狐丸為何剛剛不甚情願,連要張嘴含入都有些困難,這保險套的尺寸明顯小了一號,緊緊箍住了那青筋猙獰的兇器,光看就覺得疼痛。不過尺碼要再大,可就要另外訂購了。

  那些都不重要,他喜歡大的東西。三日月宗近愉悅地向下瞥了小狐丸一眼,那個男人正聚精會神地專注於手上的擴張動作,勉強將兩根指頭推入眼前緊窄的小穴,耐心地揉開那些皺褶好能容納自己。

  其實小狐丸也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展到這一步的,「進入三日月宗近的身體」這件事光想就是天方夜譚,卻實實在在發生在他身上。三日月不是女人,沒有可以容納男人的器官,只能以後方代替,這件事無論對哪個男人來說都是個羞辱。

  而他卻被親手賦予了侵占三日月的權力,這是何等的不可思議。

  當小狐丸終於進入那緊緻暖熱的小穴時,他和三日月宗近都鬆了口氣,比起慾望的宣洩,此時更像是某種關係的宣告,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的疼痛提醒他們對方是誰,不僅僅是肉慾的發洩,這一步跨出就不能再假裝若無其事。

  三日月拉下了小狐丸與之細細親吻,輕巧地啄吻著對方的唇邊下頷,以此表現出他還承受得住。這時候再假裝酒醉就太沒有說服力了,他啞著嗓音說:「來,帶給我快樂吧!」

  套子實在太小了,小狐丸甚至無法完全勃起,被箍緊的慾望彷彿在嘲笑他怎麼會落到這個境地,但小狐丸又捨不得離開這好不容易進來的溫柔鄉,只能憑著原始的節奏緩緩挺動腰胯,朝那窄小的軟穴又更深入一點,他可以獨自承受痛苦,卻不能讓三日月陪他一起折磨,他知道在某個地方有能夠讓三日月得到快樂的關鍵,但那就要靠他自己探索了。

  三日月宗近蹙著眉頭忍受陌生的侵入,小狐丸的手臂上早被他掐出了青紫的十指印痕,身體被打開闖入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彷彿被一把鈍刀反覆切割折磨,還看不到解脫的盡頭,不過他也是自作自受。直到小狐丸忽然觸到了某一點,如觸電般的快感瞬間穿透了全身,剎那間他不由自主彈起身來顫抖著。

  就是那裡了!小狐丸見狀,有如發現寶藏般琢磨著角度,反覆摩擦讓三日月反應劇烈的那處敏感。接連不斷的快感從背脊竄上,如驚濤駭浪般侵襲著三日月宗近,帶走了所有思考和理智,被情慾佔領了軀殼只剩下本能指使。

  三日月宗近抬起雙腿牢牢環住了小狐丸的腰,抱著他的肩膀幾乎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小狐丸健壯的身體此時成了最好的依附。他茫然地抬頭望去,眼中所見都是男人賣力運動的身影,粗獷的喘息震動他的耳膜,汗珠沿著小狐丸的下巴滑落到他胸膛上,霎時反射出了金黃色的光芒,直刺入了他的心中。

  他主動迎合著小狐丸的律動,口中發出了膩人的呻吟。如此羞恥的表現若是平時定要被自己大叱荒誕,但此時此刻三日月甚至沒有意識到這點,只曉得這前所未有的快樂,是眼前這個男人帶給他的。

  如此極樂,果然不負他所望。

  心理上的滿足克服了肉體的阻礙,在三日月宗近到達頂端失神之後,小狐丸也俯下身將喘息的三日月抱在懷裡,一顫一顫地在他體內達到高潮。

  簡單的清理過後,小狐丸爬上床又抱著三日月宗近,那姿勢就像個無賴的孩子。正在回味這個人生初體驗的三日月一時也沒顧得上理他,任他將自己鎖在臂彎裡,才聽他悶悶地說:「現在自我介紹還來得及嗎?」

  三日月宗近聞言,好笑地與小狐丸拉開距離,只見這個大男人如一個孩童般靦腆無措,抓著他的手不敢放開,就像怕被拋下一樣。「我是稻荷家的小狐丸,今年28歲,有六年的工作經驗,正在家裡的公司當主管。我有兩個碩士學位,在職博班正在攻讀,平常的喜好是聽音樂和調酒,偶爾會去健身房鍛鍊。我也擅長料理,家常菜都可以勝任,如果有需要的話……」說到這裡小狐丸才反應出來自己說出了多踰矩的話,連忙尷尬閉嘴,不安地等候三日月的宣判。

  好像我說的話足以決定他的生死。三日月宗近心軟得一塌糊塗,雖然當下這個場景實在荒謬非常。他伸出手梳理小狐丸凌亂的長髮,微笑著緩緩說:「我是三条的三日月宗近,今年30歲,比你還老。未婚,不過最近有了新的打算。我們家很大,你要過來嗎?」

  就這樣?小狐丸呆愣住,這簡短的回答中有龐大無比的意涵,他一時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自己的判斷,或者那只是妄想?

  三日月宗近見狀笑出聲來,「是誰讓你來的?你是聖誕老人今年送我的禮物嗎?我的床頭可沒有掛上這麼大的襪子。」他捉住了小狐丸的手輕吻著,「還是你是來自永無島的彼得潘,等一下就要飛走了呢?」

  領會到這就是關鍵的時刻,小狐丸趕緊用力點頭,再一次緊緊抱住了三日月宗近,「如果你願意這樣想,我就是你的禮物,就留在你家裡,哪裡也不會去了!」

  「家裡的人呢?」三日月宗近笑著說。

  「他們會很高興我搬出去的,孩子太多了。」

  「事業呢?」

  「到你家可是升遷,我一點都不虧。」

  「嫁妝呢?」

  「嫁妝這種東西……咦?什麼?」

  小狐丸滿頭霧水,而三日月宗近心情甚好地大笑起來。

  在這一年將盡的時刻,他得到了最好的禮物,把下半輩子的幸福抱回家來。他是三日月宗近,唯一一個有資格冠上「三条」之名的人,也是曾經是最孤獨的人,但從今以後,有人陪伴他走過每一個寒暑,無論春夏秋冬。

  



事後補記:

鶴丸的聖誕禮物是一隻白鶴亮翅造型的火雞,已經進了岩融的肚子裡。
小狐丸原本要赴的約是個商業陷阱,隔天就被三日月叫人收拾了。
三日月宗近其實是個酒豪,平常三条家不讓他喝酒是因為對其他人來說是浩劫,他少數的酒友是次郎跟日本號,他們對飲正歡的畫面足以讓小狐丸的世界觀重塑。
三日月宗近決定不顧石切丸的意見,要跟小狐丸家的公司進行異業合作。
小狐後來順利入贅了三条家,真是可喜可賀。

三日月對鶴丸說:沒想到你會幫我找個猛男,不過我很喜歡!
鶴丸表示:????真是嚇到我了呢!原來三日月是彎的,還是個零?


END
16/12/17 少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