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小狐三日] 絢火 (3)

開了一個不小的腦洞,不過從前文和前幾篇就有蛛絲馬跡了所以應該還好(。
無論如何請大家多多支持小狐丸!(?

-----

  這是隻貼心、溫柔的大狐狸,三日月宗近滿意地確認了這一點。三日月宗近按照計畫用了些手段將小狐丸灌醉,沒想到結果除了小狐丸的連絡方式還得到住家一日遊的機會。神奇的是醉到一定程度以後小狐丸反而清醒過來,無論是思考或應答都相當有條有理,要不是他身上還有濃重的酒味和一口答應帶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回家這兩點,都要令人懷疑他剛剛喝的那些都是白開水了。

  三日月宗近沒料到跟小狐丸的發展會這麼順利,遠遠超出了預期的進度,大有脫離獵豔立刻到到登堂入室的地步,除此之外原本他並不指望單身男人的家能有多乾淨,去酒店都還更舒適簡便,大男人嘛大家都知道,碗槽裡別疊滿了泡麵碗、一個星期會洗一次襪子就不錯了,殊不知小狐丸會徹徹底底顛覆了他對獨居男子的想像。
  當小狐丸帶三日月宗近踏進自家公寓的門時,迎面而來屬於居家的溫暖氛圍便抓住了他。以北歐風格為主的家具品牌能很恰當地容納體型高大的男人,但那些灰黑色調的木製桌椅上則裝飾著暖黃色系為主的桌巾和布團,打破了冷硬的印象;茶几正中央擺放著今早剛換上的新鮮花朵,屋子裡乾乾淨淨的滿是朝陽的氣息。
  「請進,三日月先生。」
  小狐丸側身將三日月宗近請進門,三日月宗近回頭看了看伸手幫他排好皮鞋的小狐丸,忽然覺得空氣有些悶。這不太像酒後亂性的一夜情發展,按理說接下來不該是失去理智的騷擾和激情嗎?
  他拉起了小狐丸,湊上前去想先索取一個吻,卻被對方溫柔地擋了下來,他睜大眼看小狐丸摸著他的臉頰笑說:「三日月先生如果想沐浴的話,我這邊有未拆封的浴衣可以供您換洗。」
  「啊……說得也是。」小狐丸確實沒有上床的意思,在那雙閃爍的妖豔紅眸注視下三日月宗近確認了這一點,於是他順勢答應了小狐丸的提議。分不清是失望或掃興,他在心底暗暗自嘲,連小狐丸的性向都還不知道就興沖沖地上門了,會遭遇挫折也是理所當然的。
  沖洗時他才徹底冷靜下來,不如就當作是到民宿住了一晚,他甚至還有興致研究小狐丸的沐浴用品,想想那一頭亮麗的長髮,就不會對架子上的髮膜和護髮乳大驚小怪了。
  不過……小狐丸的狀態確實有些不對勁。
  他擦著頭髮走出浴室,發現小狐丸已經洗漱完畢坐在小客廳的木製長椅上吹頭髮,看來這裡另有一個沐浴間,但這不是重點,奇怪的是小狐丸的態度,他冷靜理智地面對居心不良的尋歡者,卻又如此坦然地引狼入室,在這個堪稱正常的前置步驟都已經準備好,只差一張舒適大床的時候,他到底想幹什麼?
  「小狐丸……你知道我對你有興趣嗎?」三日月宗近想了想,決定省去猜測的功夫單刀直入問個清楚,如果真的彼此之間毫無可能,他也才好早早休息。
  「知道,從三日月先生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小狐丸先將頭髮吹了個半乾,然後拿起木梳慢慢將長髮梳開。
  「你是說在燭台切家廚房的時候?」
  「當然不是。白天時,三日月先生難道不是因為我所以才決定參加聯誼Party的嗎?」小狐丸反問,他對震驚的三日月宗近笑了笑,「還有那輛餐車……也是您安排好的吧。」
  「原來你都知道?」然而還沒等三日月宗近惱羞成怒,便聽小狐丸又說。
  「您別生氣,『我』一直都知道,但是『他』不知道。我也很驚訝能有這個機會與您直接對話,不過這樣正好。」他似笑非笑地放下了手中的梳子,「您是真的想跟『小狐丸』發展關係,還是玩玩而已呢?」
  獵豔這件事本來就建立在萍水相逢上,被說透了就顯得尷尬,這個小狐丸一眼看出了三日月宗近的遲疑,又貼心地補充說明:「您放心,要跟您交往的並不是我,我……頂多算是道保險而已。」他笑得很溫柔,「如果不是遇到您我也不會醒來,這就是緣份。」見三日月宗近仍一臉迷惑,他歪頭想了想,然後將手伸到三日月宗近面前。只見小狐丸手指的指尖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轉化成足以撕開血肉的尖銳利爪,他亮了亮這屬於野獸的指爪,然後又變了回來,仍是那蒼勁有力的白皙大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其他的讓『他』以後慢慢告訴您吧。」
  這件事太超出常理,不管是誰都沒想到跟「非人」發展親密關係,而這個小狐丸有恃無恐的態度也表示了他有絕對的能耐應付表露身分後隨之而來的一切麻煩。三日月宗近沉默著沒有立即回答,小狐丸貼心地給他思考接受的時間,直到小狐丸總算吹乾頭髮,他才拉住了小狐丸說:「我知道了,不過在決定之前,能先讓我驗個貨嗎?」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三日月宗近想了很多,關於現在和未來。他相信自己的眼光和直覺,一旦錯過小狐丸他絕對會後悔,但沒有深入了解對方便出手是他的過失,於是對象是否為人在當下的選擇中便不那麼重要了:如果他要的是床伴,只是一個晚上何必去追究對方的身分;如果找的是伴侶,都要過一輩子了難道還不能接受他的存在嗎?
  三日月宗近覺得自己一向是個豁達的人。
  「驗貨……嗎?」小狐丸愣了愣,「說得也是,的確是該驗個貨。」他笑了起來,「不過今晚可能會讓您失望,畢竟剛剛喝太多酒了,恐怕無法給您最好的體驗。」他意有所指地說。
  「沒關係,我也還沒想好要做到最後一步。」三日月宗近開心地笑起來,「那就讓我看看吧?一點都不『小』的小狐丸先生?」最後一個字說出口時,他已經湊近了小狐丸的臉頰,只差最後一點呼吸的距離就要吻了上去。

  小狐丸挑了挑眉,反手抓住三日月宗近的肩膀,「那麼……我們就先從一個吻開始吧?」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