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小狐三日] 惡魔的禮物(試閱)

既然說好了(誰跟你說好)是跟惡魔的crossover就勇敢地上吧!
痛快地開了一輛車、爆了一篇字數,總之就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床上故事。
線索都在開頭這一段裡了,是小狐x2三日的故事,敬請期待!😍
CWT47 [小狐三日] 新刊《絢火》(陸續更新)
-----

 三日月宗近認得眼前這個「人」,正如對方了解他一樣,他們本就是相同的個體。
  相似的容貌、如從鏡中對映出來的外表,若非三日月宗近知道自己沒有雙胞胎兄弟,否則都會誤認對方的身分。那「人」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下肆無忌憚地走到他面前,從容地約了一杯咖啡的時間,當三日月宗近發現周遭同事的表情毫無異常後,便知道自己沒有拒絕的餘地了。

  那個「三日月宗近」對此發展更是感到理所當然,無比自在地在眾目睽睽下將「自己」挾帶出場。他的臉上時刻帶著漫不經心的笑意,眼神間也流露出無視紅塵的睥睨,直到他們在公司樓下的咖啡廳坐好,面前擺了杯熱可可和紅酒釀洋梨塔後,他的神情才稍稍平和幾分。
  即使如此三日月宗近也不敢有絲毫輕心大意,眼前的這位本非凡人,有隨心所欲掌控世界的能力,並且孤身一人的「自己」代表了什麼他非常清楚,沒有了作為拘束器的小狐丸存在,不管發生了何事都不意外。不過他也不會因此而膽怯,「『三日月殿下』,有什麼能幫上您的忙嗎?」
  「唔,我只是來做個交易。」對方愉悅地享用這份甜點,再自然不過地說:「一個你不會拒絕的交易。」
  話聲一落就看到了三日月宗近戒備的神情,他笑出聲來,「哈哈,別緊張,我最近可乖了,一切都按照規矩來。」他毫不臉紅地稱讚自己,「所以小狐丸回『老家』處理點事情。」
  「於是您就來了。」三日月宗近意味深長地說。
  「是啊,所以我就來了!」對方眨了眨眼,送上毫無用處的秋波後用小銀叉敲了敲瓷盤,「廢話不多說,我問你,你就沒有好奇過你家小狐丸體內的『狐狸』是誰嗎?」
  三日月宗近眼睛亮了亮,但仍語帶保留地問:「您想交易什麼呢?」
  對方哈哈大笑,「別緊張,我沒有惡劣到拿你們的感情當標的物,」他咋了下舌,發現這句話好像也不能說服自己,於是揮揮手說:「總之這次不是,我現在還沒那個閒情逸致拆散你們。要求很簡單,我幫你見『狐狸』一面,你拔一根毛給我。」
  這倒是意外平易近人的要求,「……您只要一根『狐狸』毛?」三日月宗近聞言放鬆了神色,輕笑說。

  「沒錯!」對方露出了欣賞的表情,「跟自己交易就是輕鬆愉快,我要心口正中間的那根毛。那麼,我們的交易成立了嗎?」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