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小狐三日] 絢火 (6)

大概再兩回可以結束!好期待啊,如果我沒爆字數的話(。
這次又多花了一點功夫在做鋪陳,希望能好好解釋他們的感情,
在我心中,他們就是最好的存在了!

-----

  把一個醉鬼扛回家,接下來等著小狐丸的可不是什麼旖旎的激情夜晚,光是把人洗乾淨帶回床上就是個大工程。喝醉了以後的三日月宗近特別可愛,跟著小狐丸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地抬手挪腳,十分配合地把自己脫得乾乾淨淨,半點意見都沒有地讓小狐丸把自己從頭到腳好好清洗一番,他似乎已經忘了剛剛那反覆繞在口中的一個月時間,只是專注地盯著小狐丸,好像要從他身上看出一朵花來才罷休。
  「三日月……」小狐丸見狀,忍著背後的雞皮疙瘩試著問,「能跟我分享一下,你喜歡小狐丸什麼地方嗎?」
  三日月宗近沒有回應他,沉默中小狐丸還以為問錯話了,也不敢再多說什麼,轉過身來用澡巾專心幫三日月宗近擦背,直到熱水一沖下去,他才聽三日月長嘆口氣說:「小狐丸是我看過最好的人了。」
  三日月似乎也不在意聽眾的反應,他說話的條理聽起來清晰許多,不太像是一個醉漢的自言自語,「從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這個男人不僅皮相好,做事也認真負責,如果對待感情也一樣專注,那可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寶貝。」
  「沒什麼道理,我就喜歡他那個樣子……雖然我本來也沒對男人感興趣。不過接下來我知道了他沒有交往對象,是個黃金單身漢。即使他可能喜歡女人,但機會就擺在眼前,我為何不試著追追看?」他平靜地說。
  「原本想說騙個一夜情就好,但狐狸自己跟我說他是屬於我的,這簡直就是驚喜!不過我們還是要從頭開始,狐狸是狐狸、小狐丸是小狐丸,我想知道狐狸的毛髮有多柔軟,也想知道小狐丸的懷抱有多溫暖。我很高興,他小心翼翼不肯答應我的樣子有多謹慎,就證明他對交往有多認真,兄長們一直說我很難相處,大概找不到能容忍我的人,但現在我面前就有一個最好的人選,只有小狐丸,他就是最好的。」三日月宗近斬釘截鐵這麼說,「如果他不肯,我也看不上其他人了。」
  小狐丸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三日月宗近送回床上的,他被這真情實意的告白弄得滿臉發紅,但罪魁禍首似乎一無所知,直到三日月宗近睡熟了,小狐丸還坐在床邊看著他呆呆地想。三日月宗近後來在睡著前都還在細數他的喜好和習慣,都是從這一個月的同居生活間一點一滴發現的,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多好的人,哪裡當得起如此情深意重的喜愛,但如今就有這麼一個人出現在他眼前。
  他仔細地看著三日月宗近的睡顏,剛洗完澡後的他全身上下都清清爽爽的,穿著他們前兩個周末出外逛街時一起買的睡衣。或許是心有所感,再看三日月宗近時就覺得每一處都如此可愛,頭頂剛吹乾就迫不及待翹起的軟毛也好,臉上長而捲翹的睫毛也罷,就連微微抿起的薄唇都顯得分外單純無辜。三日月的外表造型其實沒有什麼特色,是最符合大眾臉的那一種類型,甚至到了戴上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鏡就能泯然於眾人的親切;乍看有些文弱,但他的氣質、他秀麗的五官,組合在一起就成了無論誰都無法忽視的絕代風采。他不知道三日月口中的「狐狸」是誰,到底是哪個傢伙替自己擅作主張還有待追究,他現在只是滿心惶恐,深怕承受不起這樣的深情對待——該如何,他才能回應這一腔情深如許呢?
  交往畢竟不是個等式,你給了我多少歡喜,我就必須還以多少愛戀;小狐丸慢慢理清自己的思緒,到後來他不得不承認,他被三日月宗近吸引而不自覺,否則誰會容忍一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在家裡指點江山、同床共寢,一住就是一個月呢?
  明明沒有沾一滴酒,小狐丸卻覺得腦袋發脹,他在三日月宗近身邊躺下,像這些日子以來的那樣,聽說同一件事連續做三十天以後就會成為習慣,那他是否也已經習慣有三日月在身旁的夜晚了呢?
  那就從今天開始吧。他答應過了,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三日月宗近的男朋友了。小狐丸這樣想著,慢慢地睡著了。
  此時小狐丸還不知道,他究竟給自己挖了多大的坑往下跳。



  三日月宗近並非對自己喝醉酒之後的事完全沒有印象,他知道眼前的人是小狐丸,但那些話更多的是說給自己聽,不在乎還有一個聽眾,絕無僅有地將自己的情感誠實表露出來,算是交代這一個月以來的荒唐行徑。他真的原本已經打算好回家去了,兄長們安慰他來日方長,此時不成還可再慢慢來做計劃,不管怎麼說都該是回家的時候了;還有公司那邊也要給個交代,雖然回國前就已經拿到offer,並事先說好會晚點就職,他的工作也該上正軌了。
  人生還有多少一個月可供蹉跎?拿來追一個片面的承諾已經太奢侈了。三日月宗近這樣想著,睡得十分安穩,是以當第二天跟小狐丸一起被鬧鐘吵醒,發現自己躺在對方的懷抱裡時,都有些回不過神來。
  小狐丸自己似乎也不是很適應,他揉了揉酸脹的腦門,還沒組織出言語該跟三日月宗近說什麼話,便見三日月宗近亮了眼睛,急急地鑽到他懷裡牢牢抱住他,興奮地說:「小狐丸,你昨天親口說過,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是……啊。」小狐丸覺得頭好像又有點疼,看三日月宗近的模樣,昨晚那一通鬧下來,最重要的只有他那一句話而已。
  「既然如此,那就可以做男朋友才可以做的事了,對嗎?」
  講得好像你之前有什麼事沒做過一樣。小狐丸這樣腹誹著,就見三日月宗近湊上前來,不由分說地給了一個黏呼呼的早安吻,軟膩的氣息纏纏綿綿,滿是歡喜和溫情。

  小狐丸好像忽然懂了三日月宗近「男朋友」還代表了什麼意涵——這一輩子已經快走了一半,就讓我們別再浪費時間,快快牽起手來吧!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