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煉炭]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限)

臨時起意,總算順利完成了!

應該是學園背景,這是個吃糖果的故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_____


  「炭治郎,你今年跟聖誕老人許了什麼願望啊?」善逸撐在桌上托著腮,向對面的同學問。

  雖然都不是小孩子了,但從小過聖誕節的習慣仍是保留了下來,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所謂的聖誕老人其實說白了就是自家家長,但也不妨礙那份期待的心情。

  「嗯……一個三層高的鮮奶油大蛋糕吧?」炭治郎從作業中抬起頭來,笑了笑說。

  「蛤?那是你要做給全家吃的蛋糕吧?我說的是你想要的禮物啊!放在襪子裡許願的那個!」

  「我……」竈門炭治郎低下頭又寫了幾題,然後才反問朋友說:「那善逸你呢?」

  「我?當然是希望有個溫柔漂亮的大姊姊帶我出去約會囉!」提到此立刻心花怒放的我妻善逸立刻扭著身子說,「最好要有長長的大卷髮、鮮紅的口紅、勁爆的身材,還有超級辣的小短裙!!!……啊不對,是我在問你,你問我幹嘛?」

  「那我的好像跟你差不多。」炭治郎仰頭想了想,然後向朋友笑說。

  「你的理想型是這種嗎?」善逸高高挑起了濃眉,發現好友完全沒有說謊的跡象後,這才嘆了口氣,「好啦,我不吵你寫作業了,我也要先寫點,晚上還要出去吃飯呢。」

  放學之後,要趕緊回家做聖誕節蛋糕。蛋糕本體早上出門前已經烤好了,他只要回去抹上鮮奶油再做上裝飾,很快就能完成這不可或缺的節慶必備甜點。

  他們家的麵包店在這種時候會特別飄散著糖霜和奶油的香甜氣味,看著每個客人都歡喜地拎著蛋糕回家,炭治郎也格外開心。

  屋裡的聖誕樹、包裝鮮豔的禮物盒、香噴噴的烤雞、漂亮的大蛋糕,這個組合構成了每一年快樂的記憶,當然還有,會在夜裡偷偷從煙囪下來放禮物的聖誕老人。

  今天是星期五,竈門炭治郎跟家人們吃完聖誕大餐後,拎著大蛋糕回到了另一個家。單身公寓的屋裡還是黑漆漆的,直到他按開大燈,才驅散了冬季裡的寒冷夜晚。

  將蛋糕放進冰箱,他在爐上熬了一鍋熱湯,又簡單打掃完環境,這才帶著洗完澡的熱氣,暖呼呼的捂進被子裡。

  睡吧,快睡吧,睡著的好孩子才會得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喔!

  抱著枕頭蒙著腦袋,他數完了羊又數了麋鹿,直到數起了一個接著一個的大地瓜,才聽到踩在地毯上的細微聲響。

  聖誕老人終於來了!

  他抓緊了手裡的枕頭,努力豎起耳朵聽被子外的動靜。掛在床頭上的襪子被翻動,窸窣的紙張響動後外頭安靜下來,彷彿只有短短的時刻,他卻覺得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直到忽然連人帶被地整個被抱了起來。

  他紅撲撲的臉蛋被剝了出來,那個紅衣紅帽的聖誕老人望著他啞聲說:「少年,來簽收你的聖誕禮物吧。」



  要先撕掉鮮亮的玻璃紙,才能吃到香甜的拐杖糖。裝在紅色包裝袋裡的拐杖糖讓人掏了出來,被寶貝地握在手裡,「那、我開動囉?」

  禮貌的問候並不能掩蓋那迫不及待的吃相,拐杖糖究竟該從哪裡吃起好呢?是握著粗粗的底部,舔食圓圓的頂端?還是從根部開始啃起,一口一口將糖果咬進嘴中?粗長的硬糖在少年口中流淌出香甜的汁液,他著迷地吸得嘖嘖作響。

  如果可以把拐杖糖整個吃進肚子裡就好了。炭治郎酡紅著臉,怯怯抬眸徵求聖誕老人的意願,在猛地嚥下一大口糖漿時,他終於讓人從被窩裡拎了出來。

  他就像平安夜裡的白雪,滿載著幸福、伴隨歡快的音樂和節奏,降落在聖誕老人鮮紅色的棉襖上。

  那鑲在枕頭上的氣味將他完全包裹,一絲一毫冷空氣都不能侵擾到他,他總算得償所願,徹徹底底收下了來自聖誕老人的祝福禮物。



  可憐的連在聖誕節也沒有假日的社畜杏壽郎,依然在星期五晚上加班到了最後一刻。跟同事互道了佳節愉快,關了辦公室裡的最後一盞燈,踩著路燈昏黃光輝回到家的煉獄,面對溫暖的屋子,還有個任務得完成。冰箱裡的大蛋糕當然是要吃的,灶上的湯也肯定是要喝的,那都是他戀人的心意;不過在那之前,他得先完成對他大寶貝的承諾。

  穿上紅衣紅帽的新上任聖誕老人,躡手躡腳地開門走進了臥室,看到襪子裡寫著「希望老師能送我拐杖糖」的願望紙條後,很快便做出了決定:在這難得的佳節裡,說什麼都不能讓對方失望。

  把小搗蛋鬼從棉被裡挖出來、將禮物塞到對方手裡,不過這樣送貨上門的服務好像還不夠,他的寶貝要的是更直接、更實際一點的贈禮。

  那就沒辦法了。

  裹著糖衣的枴杖糖被少年身下的小口一點一點吃掉,伴隨著好聽誘人的短促泣音。口口聲聲說著喜歡的少年今天也身體力行,敞開了身子要他全力的擁抱。這可真是一場嚴峻的考驗。

  不過無論少年要什麼他都會給的,因為他所有的一切溫暖也都是少年給他的,不管是再深一點、再重一點、還是再快一點,他都會全數送給炭治郎,直到快樂的頂端。



  炭治郎是被臉頰上的啄吻親醒的,抬頭回應那溫存的細吻間,他意識到聖誕老人的紅色上衣正鬆垮垮地套在他身上,而他被圈抱在男人溫暖的懷裡。

  「杏壽郎……」他喃喃呼喚男人,往那寬大的懷抱更滾了進去,「我還想要……」高潮後的餘韻仍留在他的身上,顯得慵懶而愜意,泛著粉紅的雪白身子在紅色棉褲上蹭啊蹭的,想把那褲管踩下來。

  「今天是怎麼了?」面對竈門家長男難得的撒嬌,男人有些措手不及,趕忙托住了少年光裸的屁股,小心問道。

  「因為,今天是平安夜啊,你說過要送我聖誕禮物。」炭治郎埋在杏壽郎的胸前,頭也不抬地漲著通紅的耳朵說,「就今天一天,好不好?」

  「而且,明天是星期六。」少年的聲音小小的,男人幾乎就要漏聽了,「我們明天都放假。」

  那是當然的,哪裡還有比今天更恰當的日子呢?他們有整整一個周末的時間。在雋永的聖誕歌聲中,跟相愛的人一起度過年底的最後一段時光,然後,迎接充滿無限希望的新年。

  「我不要包裝了。」至今依然裝傻充愣的少年,強忍著羞赧對男人說,「我要直接吃枴杖糖,要把杏壽郎又粗又大的枴杖糖直接吃到肚子裡,我想用稠稠甜甜的糖漿把肚子裝得滿滿的,就像酒心巧克力一樣。」

  「我是杏壽郎心的巧克力,」炭治郎悄聲說,他把男人的枴杖糖再次摸了出來,「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佳人有約,盛情難卻,即便他們還有一個蛋糕和一鍋湯,那也是明天以後的事了。煉獄杏壽郎擁著他的酒心巧克力,怎麼也吃不膩地啃了一口又一口,沉醉地捧著融化了滿手的濃稠糖霜,那是獨屬於他們,雙人份的香甜糖液。

  以共度這個甜蜜的聖誕佳節。


END

2021/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