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煉♀炭♀] 姝妍(百合)(限)

 不趕進度結果寫了怪東西😂
煉炭雙性轉百合文,請能夠接受再點閱喔!

_____

  少女的乳尖是小小的筍尖,小巧可愛、青嫩香甜,就像清晨凝結在葉尖上的一點露珠,是上天寶貴的賜物。

  她最愛將少女的乳首輕輕啜在唇齒間,讓舌尖與纖巧的乳珠觸碰、推擠、嬉戲,那小巧的粉紅珍珠會慢慢充血腫脹,直到成長為殷紅色的袖珍櫻桃,伴隨著少女如鳥雀般動聽的呻吟嗓音,就讓她興奮無比。

  「炭子……炭子,妳怎麼這麼可愛呢?」

  她的感嘆讓少女羞赧抗議:「別……別再說了啊、杏子……!」少女在她身下像春日的杜鵑般綻放,太陽花紋的耳飾耀眼閃亮,鋪散著赫灼色的美麗長髮,那顏色妍麗,像初升的朝陽。

  少女是與她全然相反的存在:赭紅色的輕柔髮絲那般美麗、輕透薄軟的乳房如此可愛、纖細的腰身如此可憐,還有婉轉如鶯啼的嗓音,在她的挑逗下發出動人的泣音,無一處不是讓人想捧在掌心上好好憐愛。

  少女的指尖總是修剪得圓潤乾淨,透著自然的粉色,卻被她染著艷紅色的蔻丹糾纏,純潔裡帶上許多情色意味,就跟她們現在一樣。

  「炭子……我們再做些更快樂的事吧?」

  「嗯?」少女哼著軟軟的鼻音,「現在已經很……啊……!?」

  她拿起了個震動的小玩意,貼上少女柔軟的小腹。「這裡是炭子可愛的小子宮對吧?讓我來聽聽看,裡面有沒有個小可愛呢?」

  「杏子!!」少女又急又氣地推著她的肩膀,但仍阻止不了她側首貼上了她的小腹,親暱地又親又吻。

  「不要這樣……」少女紅透了臉頰,細聲說:「那裡沒有東西的……就算是杏子的也不會有!」

  她本來就是想逗逗少女,「如果是我的,那一定是個跟炭子一樣可愛的小女孩喔!」她調笑著,一邊在少女氣急敗壞喊著她,分散了注意力時將手中的跳蛋往下移到那紅棕色的恥毛間。

  「嗯!啊……!杏子!等、等等……!」

  跳蛋沿著少女軟軟的陰唇打轉,那些震動透過軟肉刺激了身體反應,眼見著花穴便隨之汩汩流出清透的蜜水。

  「炭子好多水啊……」她感嘆著,俯首下去吸吮那些寶貴的蜜露,一邊手也沒有停歇的,將跳蛋貼上了中心那已隱隱探出頭的蜜蒂。

  「……!!!!」少女猛跳起身子,發出了無聲的呻吟,將她緊緊夾在大腿間。

  「乖孩子、炭子是好孩子,放輕鬆,很舒服對吧?還可以更快樂喔!」她嚙咬輕薄的花瓣,口齒不清含混著說,舌頭舔掃那軟軟的溝壑,探入泉湧不止的穴口。

  「杏子、杏子!」

  少女哭喊著她的名字,直到少女抓著她頭髮的手指放鬆成撫摸,她才舔乾淨唇邊的水漬,抬起頭來。

  「炭子,還想繼續嗎?」她就像誘人入彀的魅魔,揚起最令少女沉迷的艷麗笑容說。

  「當、當然……還不夠……我還想要杏子抱抱我……」被引誘了的少女張開手,讓她擁抱入懷。

  豐實的胸脯壓上了少女的身軀,就像女神以豐饒迎接信徒,她將少女嵌入自己深深的峰谷,以徹底秘藏這可愛的寶貝。

  隔著那震動著的小跳蛋,兩方的陰蒂相貼在一起,她也悶哼了一聲,抱著少女柔軟的身體,緩緩移動下身。

  少女哭泣的聲音更加好聽了,電麻般的快感貫通著她們,痙攣的下腹既酸又軟,她們抱緊彼此,在洶湧水流中如盛開的並蒂蓮花。

  事後,她仍如八爪章魚般抱著少女不放,少女發現推不動她,也只能嘆了口氣,乾脆將自己埋在柔軟的雙峰裡。

  「杏子每次都欺負我……」

  「嗯?因為炭子實在太可愛了啊!那麼令人憐愛的炭子,不管怎樣都愛不夠呢!」她慵懶說著。

  「太多了啦……可愛什麼的……」少女悶聲囁嚅著,「杏子那麼美麗又厲害,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嗯?當然是因為,我跟炭子喜歡我一樣的,喜歡炭子囉!」她像隻肉食性的金色大貓,小憩片刻後隨即又不知饜足地尋找下一份享樂。她翻身再次壓上了少女,瞇著眼微笑說:「從炭子第一次加入我的小組,我就決定妳是我的人囉!」

  「啊……」少女想說些什麼,但已經被艷麗的雌虎拖進了奶油般的濃稠享樂,也只好抱緊了她的肩膀,像要表達自己一點也不輸她,笨拙而用力地吻上那豐美的紅唇。

  金黃色的髮絲散亂而飛揚,與赭紅秀髮混在一起,成了最令人目眩神迷的盛世光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