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新世界狂歡】[崑伊] The First Night (AB) (限)



此為三創作品,原角色來自新世界狂歡(NU:CARNIVAL)

ABO設定,崑A伊B

相關設定、梗及內容 from 噗浪偷偷說 https://www.plurk.com/p/os3cq0

他們不屬於我,我只是個播報員

______


   宅男崑西很少踏出家門,所有的生活用品幾乎全靠網購,生活在他的小堡壘裡,生人勿近;不過還是有鮮少的幾個例外,像是被認識多年的損友約出去喝酒。

  雖然約五次他不見得會出門一次,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那傢伙說要為他慶生。

  慶生酒會什麼的光想就是件很麻煩的事,但推拒以後好像會更麻煩。崑西絲毫提不起興致,叮囑小白鼬好好看家,他打算去去就回。

  ——事實證明他所有對於麻煩的預感都百般靈驗。

  在名為NUCARNIVAL的地下室酒吧裡,玖夜那個浮誇的傢伙,給他點了一座香檳塔——粉紫色的、那傢伙的幸運色的葡萄香檳——又甜又膩的味道不知道想溺死誰,擺在他們的卡座桌面上,吸引了幾乎整間店的目光,他差點不想走過去。

  除了香檳塔,還有一個大蛋糕,這個蛋糕的顏色就更詭異了,染成嫩綠色的鮮奶油做成青青草地的造型,擺了幾隻紫色的糖霜小狐狸,他竟無法確定這是不是在諷刺他。

  「……我走了。」

  「欸欸,別嘛,都來了就賞我面子喝杯酒再走?」老狐狸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惡作劇,從香檳塔頂取下鑲著櫻桃的一杯酒,塞到崑西手裡,「生日快樂啊?」那個窈窕身段和妖艷笑容幾乎成為全場的焦點,對方似乎很享受這些目光的洗禮,笑得越是張揚肆意。

  可惜,那些看上他的人注定都將反過來成為這隻α狐狸的獵物,崑西暗自想。

  然而崑西並不知道,他也是被另一群人打量的重心,他那高大魁梧的身形吸引了許多對強大α的飢渴目光,只是礙於他身邊那個Ω看起來並不好惹,所以大家才都按捺下來。

  「……謝謝。」崑西收下這個毫無誠意的祝福,眼也不眨地一口乾了這杯酒,然後便要抬腿走人。

  「還有蛋糕呢!」說話不算話的狐狸塞了蛋糕刀到他手裡,崑西好不容易才忍下來沒有用這塑膠刀上演命案,畢竟事情會變得更加麻煩。

  有了開頭就會有更多的後續,毫不負責任地把整桌香檳和蛋糕交給崑西處理後,那隻花狐狸就不知去哪獵艷了,留下崑西猶豫著是不要浪費食物把蛋糕吃掉,還是叮囑服務生務必讓玖夜埋單。

  他還沒思考太久,一陣清風便吹了過來,一個他從未見過的褐髮青年自然地走過來,坐到卡座上,好奇地探頭說:「咦,玖夜呢?」

  「他跟我說約在有香檳塔的位置碰面……你是玖夜的朋友嗎?」青年笑嘻嘻的說。看起來就還是個學生,有著尚未完全褪去的青澀感,笑容陽光而討人喜歡。

  是玖夜哪裡拐來的孩子?崑西有些不滿,但沉默著點了頭。這孩子是個β,倒不用擔心在這群魔亂舞的場合出什麼意外。崑西又喝了杯香檳。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伊得。」青年不見外地拿了杯香檳,笑嘻嘻地自我介紹,「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是同一句話,甚至還不太確定,但心意比玖夜真誠多了,崑西頷首給了回應,「……你怎麼知道?」

  伊得指著那個被崑西暴力切成兩半的可憐蛋糕,笑著說:「因為這是吧裡提供給生日VIP的蛋糕啊!」

  誤判了,這也是個玩家。崑西頓時收斂起莫名滋生的幾分好感,木著一張臉喝酒。

  青年倒是很自來熟,不知是否因為玖夜是他們的共同朋友,就認為他們可以放鬆談話。「我第一次看到玖夜幫人準備蛋糕耶,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沒有。」崑西矢口否認,他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那隻狐狸的話題,放下酒杯站起身便想離開這吵鬧的地方。

  「……唔,那這些可得算在他帳上啦!」分明音樂聲震耳欲聾,交談笑鬧吵雜成一片,崑西卻能精準捕捉到青年自言自語的聲音。

  「你是酒吧的服務生?」高大的男人停下腳步,回頭問。

  「啊,不是。」青年有些訝異地抬頭,「老闆是我舅舅,我偶爾會來幫忙看場地。」他那燦爛的乾淨笑容與這混亂的場合格格不入,但老練的應對又證明了這青年和酒吧關係匪淺,崑西忽然無法猜透損友特別約他來跟這青年見面有什麼用意。

  服務生被叫來收拾桌上殘局,然後重新上了瓶今年全國只進了三桶的老窖威士忌。

  「一看你就適合這種穩重的酒。」青年笑嘻嘻地舉杯,「我請你,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崑西接下這份好意,但事態怎麼發展到青年黏黏糊糊纏在他身上跟他回家,成為他今天的鮮奶油生日蛋糕,那就是之後的故事了。

  


  三杯黃湯下肚後,崑西確實領悟到了何謂酒能誤事。熱意蔓延全身、暈沉沉的晃蕩感籠罩腦袋,他的眼前似乎出現殘影,酒吧裡強烈的樂聲震得心跳怦通怦通加速,彷彿一起陷入迷亂的陷阱。隱密的燥意被勾引出來,他蹙起眉,這有點像某種時候來臨前的感受。

  崑西停下動作,定眸看了手中還剩半杯琥珀色酒液的玻璃杯,隨著冰塊搖晃,烈酒飄散出深沉的木質醇香,感覺沒有異樣。他看向另一個喝到倒在他肩膀上的人,青年咂嘴嘿嘿笑著什麼,枕著他的上臂蹭了又蹭,顯然比他更不清醒。

  他嘆了口氣,既然不是這瓶酒的問題,那就是之前桌上那些香檳惹的禍了。原來選香精味那麼強的酒,是為了掩蓋下藥的痕跡?崑西在心裡狠狠記上老狐狸一筆,將β推到一旁,打算趁還有意識時抽身走人。

  但或許是身手變遲鈍了,竟然讓褐髮青年抱住他的腳,還大聲嚷嚷著「帥哥別走,我都還沒摸過你的胸肌呢!」這句醉話引來周圍不少曖昧的同意竊笑,崑西頭疼著拎起青年,簡潔有力地說:「放手。」

  「士可殺不可辱!要我放手可以!先交出胸肌來!」青年喊著毫無邏輯的胡話,攀上崑西的大腿一路往上摸,眼看著就要越界,崑西趕緊將人一把撈起扛上肩頭。

  ……交給酒保就好了吧?如果青年真如自稱的是酒吧自己人,那他這樣就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卻沒想被寬厚肩膀頂到胃的青年乾嘔兩聲,然後在他走到吧檯前時搶先說:「STOP! 不准收留我!」崑西側首一看,青年壓著他的肩膀撐起身,對酒保聲明:「這個α今天是我的了!」

  酒意、熱意、狂躁一起洶湧而來,崑西覺得相當煩躁,都無法好好思考了,哪裡還管得著分寸?他反手要將人直接甩在吧檯上,卻被青年緊緊抱住脖子。一時扯不下這個牛皮糖,他厲聲說:「放手!」

  「才不要。」青年偏頭想吻他,被他避開來。雖然目標落空了,β也不氣惱,笑嘻嘻地說:「你是α的話,現在一定很難受啦,喝了那麼多『神仙酒』。」

  什麼鬼!崑西差點髒話沒罵出口,就見β又黏上來,說:「連我都這麼熱……玖夜是對你下多重的藥啊?」青年瞇著眼,近乎喃喃自語地說:「說要送我一個禮物……就是你啊?」青年大著舌頭,拉高了嗓門繼續說:「欸、帥哥,我說真的啦,反正你也不可能隨便找一個Ω發洩對吧?不如就試試我唄?一來我也被下藥了,再來跟我發生關係也不用負責任,我是個β,很安全的!」青年拍著胸脯,搖頭晃腦地試圖說服他。

  不得不承認,聽起來似乎有幾分道理。

  若是崑西足夠清醒,肯定會反應過來這番說詞根本毫無道理,但此刻又熱又難受的他竟默認下來。

  「……少爺,要幫您叫計程車嗎?」在一旁察言觀色的酒保出聲問。

  「說到這,帥哥你是怎麼來的?」青年支起身子問。

  「……騎車。」

  「就這樣決定了!」β軟軟地打了個無聲的響指,吩咐酒保,「把這位帥哥的機車顧好,然後叫輛車來送我們離開!」

  這種情況下當然不可能再照原樣回家,崑西剛想開口說自己把車停哪裡,就見酒保一口答應下來,講起電話聯絡人來接應。

  低頭看向那朝他得意笑著的β青年,崑西長長嘆一口氣,明白自己確切多一樁麻煩事了。


  在酒精的催化下,許多事情輕易地便跨過那條曖昧的界線。第一次帶陌生人回家就是為了發洩性慾,崑西某種程度上清楚意識到自己肯定是瘋了,另一方面又覺得為何不可?這個β明顯比他開放許多,只是一夜情而已,你情我願,何必斤斤計較?

  一回到居住的公寓,崑西用最後的清醒鎖上家門,現在,他已經回到他的堡壘、他的窩巢、滿溢著他強勢氣味的所在,這更讓他幾乎要控制不住征服欲,去狠狠佔有一個人。

  眼前這個落入陷阱的β就是個很好的對象。

  雖然聞不到什麼霸道的α氣味,伊得卻很明白這種表情下的男人是什麼狀態,脫離了酒吧昏暗曖昧的光線,這個有著深重黑眼圈的高大男人看起來既頹喪又帥氣,眉頭深鎖強忍著衝動蓄勢待發。自己明天大概會被操到下不了床吧。光想到這件事,他就興奮得一陣腰軟,迫不及待想見識這個魁梧的男人有多勇猛。

  對崑西來說,青年嘻笑的表情此時看起來就很惱人了,明明是獵物卻表現得像個老練的獵手,拉著他的手勾勾纏纏,雙眼放光盯著他不放,好像他是什麼美食佳餚。這個游刃有餘的態度簡直是向他下的戰書,他怎能不回應這個挑戰?

  於是如β所願,崑西在青年的驚笑聲中將人攔腰一把抱起,閃過跑來關心他的小白鼬,大跨步向前走,又重又猛地甩上自己的房門。

  β或許不知死到臨頭,被丟上散布著枕頭的柔軟大床時,還有興致對脫下上衣的崑西吹口哨。α擺脫衣物的掩飾,裸露出健美的結實肉體,吐著炙熱的氣息壓上了床。

  「帥哥,你可真棒。」青年著迷地主動湊上前來,撫摸α寬大厚實的胸肌、貼上腹肌分明的腹部,用下體磨蹭男人鼓脹起來的胯下,「我怎麼今天才認識你呢?」

  「叫我崑西。」崑西皺眉說,青年此刻衣衫齊整的樣子特別礙眼,他扯著對方的袖子,要直接把人剝光。

  青年配合得很,「崑西,」他也反過來解開α腰間的皮帶,「叫我伊得吧。」

  崑西粗重著鼻息,見伊得半褪下他的褲頭,就隔著內褲撫摸他已經充血的陰莖。

  「噢……好棒,真是個大寶貝。」β笑得很是開心,攬著他的肩膀,「我還真怕自己吃不下呢。」

  青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崑西只想讓這張嘴做些有意義的事,於是他低頭咬住那薄嫩的嘴唇,直接將舌頭伸了進去,同時抓住青年的手,一起套弄他硬挺的陽具。

  「唔嗯……哈、嗯……」啾啾的親吻水聲取代說話的聲音,他們像乾渴的魚般接吻,吸吮吞嚥對方的唾液,伊得不知不覺間被崑西壓上床鋪,渾身赤裸困在男人的身體和枕頭中動彈不得。

  「嗯、哈……等、等等……」α的肉棒粗到他掌握不住,還從頂端的馬眼中流著透明的前液,沾得他滿手濕黏。「我、我要先擴張……」

  崑西嫌麻煩地嘖了聲,他往下撫摸青年那正一張一歙的後穴,試著塞入一個指節。

  「嗯!」男人粗糙的手指在柔嫩的肉壁間轉了圈,刺激得伊得腰間一跳,貪吃的小穴歡快蠕動,很快就咕啾咕啾著吃下了第二根手指。

  伊得閉著眼呻吟,放棄手中火熱的肉棒,往下伸長,勾著崑西的手指一起探進自己的後穴幫忙擴張。「唔呃……再、一下下……」

  「真麻煩……」話雖這樣說,崑西按揉伊得腸壁的動作並沒有變得暴躁,比起立刻舒緩迫在眉睫的欲望,把床伴弄傷是件更麻煩的事。

  兩人的體液混合著流下,被塞進被拉伸開來的玫紅洞口,將小穴弄得濕淋淋、黏呼呼的,發出波咕波咕的聲響,情色萬分。「唔……」這個經驗或許沒有他豐富的α吻技卻很好,厚實的舌頭親得他非常舒服,伊得簡直是依依不捨地鬆開兩人膠著的唇瓣,「好像可以了,崑西的大肉棒要插進來了嗎?」

  「呼……」崑西長長鬆一口氣,那低沉的性感嗓音在伊得耳邊炸響,「這是你自找的。」

  「當然,我……呃啊啊!!」伊得一個哆嗦,調笑的話還沒說完,α那碩大的龜頭就戳了進來,一路大刀闊斧,劈開一條通暢無阻的道路。「好大、好燙!」伊得尖叫著緊緊抱住崑西寬厚的肩膀,崑西還以為會聽到β求饒的聲音,卻沒想到是陶醉的呼喊,「啊啊、好棒……這麼長,一下子就幹到那麼深的地方……」青年扭動腰身,又硬生生將男人猙獰的陽具吃下一些,「唔呃……好粗、好爽……」

  看來他不用再顧忌了。崑西捧起伊得的雙臀,款款擺了幾下腰,確定深度和力道後,便不再客氣大開大闔頂弄起來。

  他沒有抱過Ω,當然不知道做起來和這個β有什麼差別,但伊得已經足夠讓他舒暢。崑西憑著本能攻城掠地,他扣緊伊得的手腕,讓他趴跪著背對自己,從後方承接反覆的撞擊。粗大的陽物在青年的翹臀中進進出出,黏膩的肉體撞擊聲啪啪響起,更動聽的,是青年呻吟的聲音。

  「啊啊、好舒服!崑西你太棒了!呼嗯……再深一點、再大力一點,唔,快點、幹穿我!呀啊啊!」青年浪聲叫喊,崑西自然滿足他的要求,一個挺腰,就連剩下在外面的那一截也盡數沒入那溫暖緊緻的身體裡。

  「咿呀——!!」伊得驀地仰頭失聲尖叫,他全身縮緊劇烈顫抖,腸壁絞得崑西一陣粗喘,然後就看青年身子軟軟地趴了下去。

  探手一摸,床單上濕濕黏黏的,伊得被他插得高潮了。

  崑西從鼻間發出哼笑,撈起伊得的腳,就插在裡頭的姿勢將人翻轉過來,惹得青年又是一陣顫抖,那清秀的性器躺在β的肚皮上,斷斷續續吐出了白濁的體液。

  捏了捏那淺棕色的乳尖,將伊得稍微喚回神,崑西再次擺動腰身。這次他放慢速度,每回都抽出到只剩龜頭還在裡面,感受小穴挽留的吸吮,然後再整根挺進,在絞緊的肉壁深處磨蹭轉動。

  這樣磨人的節奏很快就逼瘋了剛高潮完的伊得,身體裡一陣一陣的搔癢,想要痛快的抽插來止住難耐的渴望,但是吸吮整根肉棒的感覺又那麼好,填滿了所有的空虛寂寞。

  「更多……崑西,我還要更多……」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伊得只好茫然地哭求著男人。

  躺在自己身下的青年既淫蕩又可愛,明明正被他的大肉棒欺侮著,仍不知滿足地搖晃著腰臀吃得歡快,還一邊哭哭啼啼的求他擁抱,要他更多的安慰。崑西伏下身,就像大樹籠罩他的小松鼠,將伊得整個抱進懷裡,如其所願地強勢操幹起來。

  更多的體液從肉體交合處湧出,將兩人的身體打得濕透,窄小的腸道沒有地方容納α大量的精液,只能隨著抽插的節奏一股一股溢出來,被藥物催發了性致的男人不會輕易善罷甘休,即使青年已經無意識地哭求著放過,他仍再次抵著那最深的甜美花心所在,又一次射出濃稠的大量精水。

  他從未想過,有一天床上會出現另一個人,將他的私有領地弄得一塌糊塗,但看著渾身上下沾滿他氣味的β青年,又覺得好似理所當然。征服欲得到滿足,伊得就該這個樣子,全身黏呼呼的,灑滿他的濁白精液,又甜又乖的喊著他的名字——就像是最可口的鮮奶油蛋糕。

  就算與人交際很麻煩、即使收拾善後更麻煩,但可以把這樣的青年吃下肚,好像也還算不錯。

  崑西再次捧起伊得,親吻那即使失神也回應著他的綿軟唇瓣,灑上更多白色的鮮奶油。

  今晚,這就是專屬於他的生日蛋糕了。


  此時的崑西,對將來會和這青年發展成長期炮友,乃至於更深更麻煩的關係,還沒有任何概念。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