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崑伊] 星夜 (CWT62無料)

 CWT62無料公開

隨隨便便的末世設定,有異能的的那種

_____


  失去人工光源後的夜空變得更黑了,沒有星星、月光稀薄,天空是灰濛濛的一片;少了各種機器的聲音後,夜晚變得非常安靜,但這種寂靜沒有被蟲鳴鳥叫取代,靜默得彷如死寂。破舊的水泥大樓無聲佇立,孤單、寂寞、危險——這是末日後的世界,而這樣的日子他們竟也已經過了兩年,久得彷彿早已習慣這一切。

  伊得收起多餘的感嘆,拉上帽子,整個人嚴嚴實實地包裹在衣物中,就著灰塵裡的一點點反光,帶著今天所有的收獲往回走。

  超商已經全被搜刮光了,金融體系崩潰後,那些是最早受害的地方;然後是規模大一點的賣場、百貨公司、手無寸鐵的藥局,到地方零星開設的雜貨店,幾乎街頭上大家下意識反應有物資的地方都無法倖免。

  不過伊得有他自己的管道,長年打工的經驗讓他知道商家囤積物品的倉庫在哪裡,他也不會空手打劫,而是想辦法以物易物——這樣最原始的交易方式,慢慢成為了他在末世裡生存的手段。

  他會帶著商品,從這一頭到那一頭,再到更遠的地方。他的人脈很廣,人緣也不錯,更方便他以行商的方式行走在這片大地上。

  很多人死了,活下來的人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擁有各自獨特的能力以適應這個世界。伊得也說不上自己的能力是什麼,只是體力變得更好、精力充沛可以應付多日的長途跋涉,這樣彷彿健康檢定的標準,根本談不上什麼異能。

  ——但他的男朋友有。

  想到那高大英俊的男友,伊得就臉上帶了笑,加快回家的腳步,今天換到了真空包裝的臘肉條,這在以往也是難得的美味,更何況是現在。他們可以好好地開個葷,慶祝一下。

  他向密林走去,跟蹤他打算打劫的人越來越少,因為這不怕死的傢伙朝向那個長滿了龐大的變異植物,沒有人敢靠近的地方,直到當他孤身一人來到糾纏繁密的粗大藤蔓前時,剎那間糾結成團的枝葉們全數開展,張牙舞爪地將他吞進了黑暗叢林之中。

  青年放鬆了身體被叢林吃掉的模樣,就彷彿一齣驚悚片,嚇跑所有心懷不軌的人,在這一幕後,密林深處竟還發出了銀鈴般的咯咯輕笑,有如最深的噩夢。

  與叢林外的景象不同,伊得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在植物們讓出的道路上。樹根挪動、枝葉讓開,供一人行走的小徑兩旁掛上了亮著光芒的鈴蘭花,在幽深的森林裡像童話一樣。這條道路通往他的心之所向,穿過黑暗的林木後是溫暖的樹屋,還有他所愛的人們。伊得兩眼發亮,腳步越來越快,再看到小徑盡頭出現的那隻白色鼬鼠時,他奔跑起來。

  「托帕!我回來了!!」

  「嘰嘰——!!」

  可愛的白鼬跳上他的胸口,他順勢抱起小動物,轉了一圈,然後輪到他落入另一個高大溫暖的懷抱中。

  「崑西!我回來啦!」他的眼中裝滿了閃亮的銀河,抬起頭開心地說,「今天帶了很好吃的臘肉回來,托帕也可以大快朵頤喔!」

  「嘰嘰嘰!」

  抱住他的金髮男人垂下眉眼,緩緩露出一個笑容,「……歡迎回來。」

  伊得的男友,崑西,擁有的是與動物溝通、和植物交流的能力。這個能力堪稱強大,卻伴隨著精神力的龐大消耗,因此崑西一整天的精神都不是很好,臉上掛著深重的黑眼圈,人困得彷彿隨時隨地都可以倒下來睡過去——變異後的植物很興奮、突變後的動物很躁動,它們渴求血食,也期待互相吞噬廝殺,以成為最強的那一個。

  伊得無法想像崑西的腦海裡塞了多少嘈雜的聲音、又要協調多少紛爭,想必非常辛苦。但崑西告訴伊得:待在伊得身邊,他能夠享受安寧。

  這是為什麼?伊得不懂,他也無意探知究竟,只要崑西在他身邊能待得舒服就夠了!

  他回抱男友,燦笑說:「今晚來吃烤肉吧!」


  這禁忌的森林一角,是屬於他們的安樂窩,男人升起篝火、架起烤架,烘烤今天獵到的幾隻變異野兔;而伊得將臘肉切得薄薄的,放到烤得通紅的石板上,滋啦一聲,濃郁的肉香便瞬間爆發出來,勾得人口水直流,托帕也興奮得上竄下跳,嘰嘰叫著催促開飯。

  「別急別急!」伊得發揮過去打工時學來的技術,用萵苣葉包了一個完美的肉捲,反手塞到男友口中,而小動物面前也擺放了烤得恰到好處的焦香肉片,供牠盡情享用。

  托帕埋頭苦吃時,兔肉也差不多烤好了,崑西撕了兩條腿給伊得,又在托帕的抗議中撕了柔軟的腹肉給牠,然後才就著伊得準備的蔬果拼盤享用這頓豐盛的晚餐。

  這派祥和平穩的景象恰與密林深處那壘起的森森白骨成了強烈對比,幾根藤蔓搖晃著,再次織起新的陷阱;長滿倒刺的荊棘組成堅固的圍籬、盛開的花朵釋放出足以麻痺動物的毒氣,還有殘暴嗜血的野獸們,整座森林就是一個有去無回的魔窟。

  而那總是睡眼惺忪的大魔王正和他的男友和寵物共享這份晚餐。

  伊得想,他不是聖父,也沒有悲天憫人的心腸,更沒有保護一方水土的能力,頂多只能照顧最親近的人們,身為孤兒的他沒有家庭的負累,崑西和托帕就是他的家人,值得他全心全意陪伴。

  晚餐過後,旺盛燃燒的篝火慢慢縮小成輕聲嗶啵作響的火堆,成為煨著這長夜的一點溫暖。伊得和崑西靠在一起說話,伊得說、崑西聽;在那一個人就很熱鬧的話語中,兩人抱著抱著就接起吻來,曖昧的水聲響起,伴著軟軟鼻音的哼吟。當伊得發出第一聲曖昧的喘息時,他被男友一把抱進了樹屋。

  托帕吸著骨髓,抬頭目送他們進屋,然後嘆了好長一口氣,毛茸茸的大尾巴拍打地面,牠低低叫了幾聲,窺伺這邊的幾道綠光瞬間消失無蹤。

  炙熱的擁抱、黏膩的親吻,在這寒冷的末世長夜裡就是最溫暖的羈絆。他們脫下彼此衣物的動作稱不上溫柔,愛撫的過程更是火熱,他們渴望彼此,就像沙漠中的旅人渴望綠洲。在被崑西深而重地佔有時,伊得笑得癡迷,這份量十足的愛填滿了他的內心,他抓住男人的手掌,在敏感的掌心上落吻,換來沉下眼眸的男人更激烈的索取。

  崑西的床曾經大到過於寒冷,現在恰恰好裹著兩個人的溫度,在夜裡划著一艘愛的小船。

  直至布滿繁星的璀璨銀河。


  


托帕如是說


  我養著兩個讓我操心的人類,一個總是待在我的勢力範圍裡,另一個總是往外跑。不過後者都會帶好吃的肉肉回來,我就原諒他了。

  往外跑的那個給我取了一個很帥氣的名字,為了減少人類的負擔,我允許他們只叫我「托帕」。

  小的人類出門好幾天了,大傢伙理所當然睡得昏天暗地,我只好自己巡邏地盤、自己打理毛髮,不時帶能吃的水果回來,以免那傢伙餓死在家裡,那就是我豢養不力了。森林裡的植物狂野生長,又快把天際遮住了,我跳躍在蔓延的枝條上,向夢裡的大傢伙打招呼,直到察覺到森林外的動靜,我跑回家,跳上睡得不省人事的大傢伙,用力踩他的臉。

  醒醒!他回來啦!

  大傢伙還是沒醒,只是撩了下眼皮,不過至少幫小的人類開了門。好吧,這也就夠了,我掉頭就跑,去接人類回家,接我的肉肉回家。

  小的人類在鑑賞肉肉上很有一套,今天的「臘肉」非常美味,要不是大傢伙說什麼「吃太鹹不好」,我今天就可以吃掉整條「臘肉」,嘖。

  晚一點,我的人類們又去交配了,也不顧周圍有沒有危險,每次都讓我操心。我趕跑不長腦子的那些傢伙,嘆了口氣,總是要我收拾善後。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愛他們呢?


  2022/12/09

  CWT62無料 by N46 天地靜好 少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