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崑伊] 冬雪之下(四)END

請跟我先念一次:這是平行世界的卡萊因。

總算把預先想寫的寫出來了~

竟然整篇都沒有車,我也很訝異XDDD

大家聖誕節快樂~~

_____


  在蒸氣室裡待到全身都燠熱不堪後,伊得帶他們兩個出去泡冰水——就在蒸氣室推門出去右拐,光天化日下的閃耀著冰藍光芒的湖水裡。

  雖然口中說著要跳進冰水,實際上伊得探了一個腳尖感受到那刺骨冰冷後就打退堂鼓了,他在寒風中抖得像篩子,回頭笑得很是逞強——「哈、哈哈,我覺得,好像可以回去了……」

  崑西瞥了他一眼,帶小傢伙乾脆俐落縱身一跳,碰的一聲宛如碩大魚雷濺出偌大水花,接著在伊得的尖叫中拉他下水。托帕發出一聲長鳴,竄出水面,甩乾水後頭也不回地跑回溫暖的屋子了,無情地留下兩個笨蛋人類cos即將凍死的美人魚。

  伊得慘叫,像八爪章魚般抓緊水中唯一的熱源,「崑崑崑、崑西,我我不、不行了,快、快點上去啊!!!!」

  金髮眷屬輕笑一聲,抱緊青年後嘩啦走出水面,快步回到溫暖的室內。

  直到泡進熱水池裡,溫暖重新回到凍僵的身體裡,止住不停的發抖後,伊得才終於恢復說話的能力,「呼,太刺激了,是誰給我的勇氣來洗三溫暖……」

  「之前沒試過?」崑西沉聲說,他與伊得併排促膝坐在水位不及胸口的熱水裡,好像剛剛的急凍對他完全沒影響似的。

  青年剛剛被凍白了的肌膚恢復血色,胸口的乳頭仍收縮起來尖尖立起,伊得有些昏昏欲睡,閉著眼說話,自然也沒發現身邊人炙熱的眼神。「沒有,我只是看旅遊書上寫的,聽說傳統的三溫暖還要用樹葉拍打身體,促進表皮的血液循環,享受血液在冷熱交替中暢流的快感……我看我還是老老實實泡湯就好。」

  「泡湯?」

  「啊,這是日式說法,就是泡在有硫磺味的熱水裡,可以養顏美容促進健康,很多人都喜歡。在寒冷的冬天裡,大家都喜歡待在溫暖的地方,所以很多山裡的野泉也是動物的天堂,對,就像托帕現在一樣喔!」

  「嘰?」待在小木桶裡的托帕正舒舒服服漂浮在水面上,忽然就被點了名。

  「嗯,然後也會喝點用溫泉水暖著的小酒,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有帶酒來,」見伊得搖頭晃腦的樣子,崑西乾脆將人按到自己的肩膀上,「下次可以喝。」

  「啊,那真是太好了!這次我先請工作人員準備冰牛奶吧!」伊得嘻嘻笑說。


  結束整個流程後,他們起身沖澡更衣,這裡不愧是艾斯特打造的會所,另外安排好按摩服務,伊得不著邊際地跟崑西閒聊,最後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著裝打理儀容。

  穿上時下最流行的聖舫節衣裝,伊得看起來既精神且帥氣;托帕打著可愛的蝴蝶結,人見人愛;崑西的正是那套伊得為他親手設計的衣服,寬大溫暖的外套底下,是完全無意遮掩的雄風凜凜,鬢邊還綁了兩條小辮子,頭髮整理得青春酷帥。

  「崑西哥哥好帥啊~」伊得大笑,拋了個飛吻,「今天的行程還滿意嗎?有什麼想改進的地方跟我說,艾斯特準備在貴族間推起新的大流行啦!」

  「你也好看。很滿意,」崑西依舊言簡意賅,「大家會喜歡的。」

  「那真是太好了,冬天就是要暖暖的過!」

  看著高興的青年,崑西的心情也很輕鬆,這一年來雖然多了很多麻煩,卻也得到了不少溫暖。他有預感,只要小鬼還在一天,就會有更多的麻煩找上門來,但相對的,也會有更多的熱鬧進到他的生活裡。

  「……下次,我帶你去森林裡泡野泉。」崑西說出承諾,看到伊得驚喜的反應後,他勾起嘴角,「只有我們。」

  被厚實的大掌握住,感受彼此的魔力交流湧動,伊得心癢難耐,「等聖舫節忙完!」

  「好。」


  一年的時間過得飛快,伊得漸漸習慣了這個荒唐卻也真實無比的世界,感覺自己好像找到了一點歸屬感。這裡有非他不可的任務、有將他放在心上的眷屬,有願意犧牲自己守護他的人。

  在冬雪之中,長久時間的等待後,那個以美麗緞帶包裝起來的禮物,終於落到孩子床頭的襪子裡。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