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崑伊] 北國童話(上)

 北國大公崑×魔王伊得
奇奇怪怪的paro,大綱式發展
_____


  「與其跟來路不明的女人,不如和我交易吧?至少,你很清楚我的條件和要求,不是嗎?」率領著魔物大軍壓境,人形外表的魔王站在最前線,揚起了高傲的頭顱,兩根黑角直直指向晦暗的天空。他向長久以來征戰的對手說:「過冬的資源?可以耕種的土地?和平的邊疆?只要你開口,這些我都可以給你!只要你答應我,如何?」魔物們在他身後配合地嘻嘻奸笑,一時間鬼哭狼嚎如世界末日。

  「……滾!」邊疆那高大的守護神彷彿用了全身力氣才忍下這番侮辱,他嫌惡地皺起眉頭一聲低吼,繼而長劍鏗鏘出鞘,那飲過無數魔物鮮血的巨劍指向對面,英勇的戰士們同時發出震耳欲聾的吼叫。「開戰吧!」

  他沒注意到魔王瞬間變色的表情,號角響起、戰鼓隆隆,隨著他一聲號令,一場激烈的對戰開啟,長年大雪紛飛的北國雪地濺上無數腥紅鮮血。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魔王沮喪地坐在王位上,他帶著屬下倉皇撤退,但還是難免在混戰中受了傷。他剛長長的角被砍去半截,就連翅膀也差點被硬生生扯下來,他哭喪著臉問宰相:「你不是跟我說絕對沒問題嗎?」

  「哈、哈哈……主人,可能是人類的習俗與我們不同,大公誤會了……」小小的粉色蝙蝠心裡有愧,緊張地安慰主人。

  「可是,是他說要娶我的啊……」魔王傷心又頹然,「你不是說崑西一定會喜歡我的聘禮嗎?為什麼他反而很生氣地趕我走?」

  「可能……因為他在害羞?啊、不是說那個嗎、被人發現他和惡魔私通就完了,所以他才會在那麼多人面前拒絕主人啊!」

  「……是這樣嗎?」

  眼看著魔王逐漸打起精神,粉色蝙蝠繼續再接再厲地說:「對!就是這樣!主人你偷偷去問他,那個人類一定會接受的!畢竟,主人是最強大、最好看的惡魔了!只要主人認真起來,世界上沒有任何生物能拒絕主人的魅力!」

  「哈哈……也沒有那麼誇張啦……」看到了希望的魔王總算露出笑容,那剛長開來初顯艷麗的清秀臉龐羞澀一笑,「那……我晚上再去找崑西一次,問他什麼時候辦婚禮!」


  總算將所有魔物驅逐出境。卸下盔甲的崑西回到城堡,疲憊地長嘆一聲。一個月前邊疆就不時有魔物出沒的報告,直到兩週前魔物們直接大軍壓境。雖然北國男兒都是驍勇善戰的勇士,但誰也沒有見過這如同末世般的場景。看來,這一任魔王比之前還要貪婪殘暴,他必須加強邊防了。

  崑西扭了扭手腕,奇怪的是,這些魔物似乎並無強烈的戰意,像雪崩般湧來也像融雪般退去,所以他們的傷亡幾乎其微,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他換下沾滿血汙的衣服,泡進浴桶裡。他沒有讓任何人服侍的習慣,所以當更衣間裡有其他動靜時,他立刻起身抓起不離左右的重劍,卻在那個人影撲過來時硬生生停下砍殺的動作。「……伊得?」他訝異地連聲音都高了幾度,「你怎麼在這裡?」

  「崑西~~」驚見猛男出浴的伊得哇喔了好大一聲,崑西胯下長劍晃蕩的弧度如此美妙,他忍不住雙手摀臉,用指縫正大光明地偷看,「你、你也太熱情了吧!」

  「……色小鬼。」崑西笑嘆一聲,他用毛巾圍住下身,走出浴桶,將對方帶出澡間,「你還沒回答我,怎麼在這裡?誰帶你進來的?」

  伊得樂得讓崑西抱起他,他好順便正大光明揩油,撫摸崑西健壯的胸肌和二頭肌。「門沒鎖,我就進來了。」

  那理所當然的樣子讓崑西好氣又好笑,這不知道哪家的孩子,從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不怕他,還總是說……

  「崑西,你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

  小鬼在摸完他的肌肉後明顯心情好了不少,雀躍地說了這句問過上千百次的話。

  「等你長大。」崑西把他放到整理儀容的鏡台前坐下,拍拍他的腦袋,用同樣一句話回應。

  「可是,我已經長大啦!」伊得不捨地摸著自己的頭頂,「我一成年就來找你啦!但你為什麼不高興?」

  「什麼?」

  「你說要等我長大,我長大了;你說想要百姓衣食無憂,我帶來糧食了;我也按照傳統,給你王妃應有的排場了,為什麼你還是不想要?」

  背對著伊得更衣的崑西越聽越不對勁,他回頭看著熟悉的小鬼吐出令他震驚無比的一句話:「是不是跟艾斯特說的一樣,你不能被人發現自己跟惡魔私通,所以才當眾拒絕我?」

  「我也是要面子的,」伊得氣噗噗地說,「喜帖都發出去了,現在大家都在看我笑話,我很不高興!不高興了要崑西親親才能好!」年輕的魔王貼上來,抱住崑西的腰踮起腳尖笑嘻嘻地索吻。「你如果不方便,我們也不是不可以私下成親,雖然不能宴請賓客有點可惜……」

  崑西的腦中轉過許多念頭,許多奇怪的事都說得通了:第一次在領地裡發現小鬼那狼狽的樣子、養好了就莫名其妙失蹤的小鬼、神出鬼沒的小鬼、總是嚷著要跟他結婚的小鬼、在他懷裡睡著的小鬼……原來那不是宣戰,而是在眾人面前求婚的小鬼,小小的角跟翅膀回想起來很可愛,好像還有尾巴……

  「你頭頂的角呢?還有翅膀,怎麼收起來了?」他答非所問,摸了摸印象中的位置,問伊得。

  伊得在崑西懷裡嚶嚶哼哼,就是不肯露出原形,崑西有辦法治他。崑西往下一拍伊得的屁股,掐住惡魔敏感的尾根。年輕的魔王一聲嬌喘,再維持不住偽裝,在喜歡的人面前露出了真正的樣子:頭頂著尖尖的小角,背後長著漆黑的皮膜翅膀和尾椎上冒出來的細長尾巴。

  崑西驚訝地看著惡魔那只剩一半的尖角和舉不起來的半片翅膀,而對方還在他懷裡哼哼唧唧,「討厭啦,崑西好急喔,可是……崑西的話,可以喔!」

  「小鬼!」崑西一把抓住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伊得,嚴肅問:「你受傷了?什麼時候……誰做的!」

  伊得顧左右而言他,就是不回答崑西的問題,「所以你看,頭上有角就是成年了!你不可以耍賴,說好了要結婚喔!」

  「伊得!」

  男人厲聲大喝,年輕惡魔嚇了一大跳,他退後幾步遮住頭上非人的部位,好像終於認識到自己沒辦法再自欺欺人。「這些不重要,等補充魔力,過幾天養養就好了……」他的聲音很小,也不知是解釋給誰聽,他又退了一步,背後就是大開的窗戶,隨時都能展翅乘風而去。「果然,惡魔就不行嗎……我也不是不知道……崑西大騙子……」

  在男人彷彿要吃人的凶狠目光中,伊得抬起頭輕輕一笑,「那我走了,崑西你……不要想我喔。」

  年輕的惡魔輕輕一躍,卻在跳上窗台時被男人狠狠拉了回來。伊得撞上崑西壯實的胸膛,撞得一陣頭昏眼花,但聽男人惡狠狠地說:「不准走。要魔力?多少都給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