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崑伊] 北國童話(下)(限)

 速速完結!


  說魔王被人類綁架了多難聽!當然是我們魔王牽制住大公,阻止人類繼續侵犯魔族……你問喜宴?當然有囉!你沒看我為了準備宴會花了多少心血、多少金錢……你說我們嫁魔王換取和平?……當然是大公入贅魔族啦!


  身為北方唯一的統治者,崑西已經鎮守了這塊土地數十年,時間久到他快忘記世界除了白色還有什麼樣子。和魔族的長年征戰讓北國的子民們都是身經百戰的老兵,但如果可以,崑西更希望在這裡生活的人民們能笑口常開,不必再擔心糧食、也不必再為了犧牲的弟兄們哭泣。

  他在十幾年前砍下了老魔王的首級,因此換得短暫的平靜,但最近又時常有魔物出沒的報告,他推測是新魔王誕生了。

  舊的魔王死去後,新的魔王便會挾帶強大的魔力誕生,這個週期並不長,以免群魔無首造成動亂。崑西還在想這次的間隔好像特別長,現在才明白原來不是時間長,而是他早就把新魔王扣留在身邊餵養,雕琢成了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樣子。

  「唔……唔嗯,崑、崑西,身體好熱……」剛成年的魔王還生澀得很,明明是魅魔卻不懂得如何運用與生俱來的龐大魔力,身體變得無比敏感,幾乎只是接觸撫摸就能感到舒服快樂。他在男人的擁抱中拚命掙扎,胸前粉嫩的乳頭高高突起,像是在勾引誰來採擷;身上玫紅色的魔紋逐漸浮現,在下腹匯聚成一朵繁複的月季圖樣,看起來既嬌豔又魔異。

  男人把小魔王的嘴親得紅通通的,只見小鬼吐著紅豔豔的小舌喘氣,愛心形狀的尾鞭不由自主一把甩到男人臉上,發出響亮的拍打聲。伊得還沒意識到什麼,崑西已經瞇起眼。這具青澀的身體連魅惑男人都得憑本能,要是放出去該怎麼活下來?

  「崑西……快點……」伊得下意識愛撫崑西、揉捏男人壯實的胸肌、壁壘分明的腹肌,然後一路向下,摸到垂涎已久的大寶劍,「唔喔!看起來很大,摸起來更大了……這麼大要怎麼征服啊?」

  他錯了。崑西想,只要是魅魔,就天生是能逼瘋男人的存在。他一把捉住亂動的小手,「小鬼,別點火。」

  「快樂的事怎能說點火呢?崑西你明明也很喜歡啊!」男人的陽具在小魔王手裡越發脹大,散發出令魅魔垂涎欲滴的美味魔力香氣。「我要開動囉~」

  魅魔在性事上的技巧大概是與生俱來的。從未被教導過的年輕惡魔吸吮崑西的粗大肉棒,吃得嘖嘖有聲不提,還無師自通地按摩男人的陰莖、搓揉敏感的繫帶、鼠蹊部,把玩沉甸甸的陰囊。清澈的魔力泉湧而出,既而變得濃厚沉濁,即使是在噴發的當下都被伊得一飲而盡。首次獲得魅魔主食的伊得雙眼一亮,開心地跟崑西分享:「崑西,你比我想的還要好吃耶!」

  「……是嗎。」崑西搓揉他頭頂的小角,雖然餵食了這些魔力,但看來好像不夠讓伊得復原,他得給更多點。而論魔力的豐沛程度,他有自信讓這小鬼飽到吐出來。

  敏感的小角被男人搓揉,伊得呻吟出聲,他順勢埋首在崑西溫柔的大掌裡,「我好像還有點餓,還可以再吃嗎?」

  「當然。」


  肉體的拍打聲不歇,嬌媚的呻吟聲不停,崑西如伊得所願地餵食他許多精純魔力;男人紫紅的粗大肉棒操幹著玫紅的肉穴,噗哧噗哧插出許多白濁泡沫,男人壓住青年,僅僅抬起雙腿環在腰間,彷彿要將他釘死在床上一般奮力操幹。年輕魔王的聲音勾人而愉悅,向北國的統治者要求更多、更多的歡愉。

  魔力的交融、肉體的交合、心靈的緊貼,這一切都如此緊密無間。「崑西……那從今天起,你就算我的人了,對吧?」小魔王還在糾結他沒有學透的人類禮儀,在自己的思緒裡糾結,「我還沒把聘禮拿給你呢……」

  在大戰之間的空檔,崑西吻了吻伊得汗濕的額頭,將人整個抱起來,他們在第三個月光下竊竊私語,「我收到了,很喜歡,謝謝。」

  「那、你就是我的王妃囉?」小魔王的眼睛亮晶晶的,向男人確認。

  「對。」

  「我們要請客,對嗎?」

  「對。」

  「我可以請很多人嗎?」

  「好。」

  「大家都可以吃飽穿暖,崑西就放心了嗎?」

  「對。」

  「那……崑西喜歡我嗎?」嘀嘀咕咕了一大串,聒噪的小魔王忐忑地丟出最在意的問題,那小心翼翼的模樣,生怕聽到否定的答案。

  崑西淡淡笑起來,「……對,我喜歡你,伊得。」

  年輕魔王整張臉都亮起來,歡呼著抱緊男人再次索求一場歡愛。


  自此,他終於給了無家可歸的小鬼一個歸處、給沒有姓名的小鬼一個稱號,同時也給他擔負的領地和平一個交代。是時候該把大公妃的名字上族譜了。崑西親吻他的魔王,他會在結束七日七夜的儀式之後,向整個北國宣布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