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聽說是冬天


親愛的拋棄我後,看來以後得要一個人上街買東西了(遠目
看到很多可愛的衣服手套,可惡妳都不陪我Q口Q(對啦就是在說妳!!!


原本還以為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梨子真的南下來找我這個,
宅在家裡都快變成自閉(?)的大型植物了!!!(??
終於拿到算是半個孩子的書!!
不過果然還是得要先自己看過實品如何,
像這次這樣只在電腦螢幕上作調整還是太冒險了。

晚餐原訂在市長官邸,沒想到正在整修,所以就晃去"就醬拌"了
一碗50的拌麵,我還是懷念飽飽的雙醬麵Orz

在人潮擁擠的一中街廝殺過後,
梨子竟然帶我到我從來沒去過的益民一中商圈!!(大笑
號稱台中西門町,重點是有步道有座位,
除開店還不多人也不多這兩點,真的還滿有西門的感覺的(挲下巴(喂

廣場上有個二人樂團在表演,
聽說時間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根據雷達表示,CP的可能性很高wwww(喂





聽說都已經是冬天了,我依然穿著裙子出門,
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這是感冒中的某人今天晚上=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