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煉炭] 那些生活的瑣碎小事 之四

 這次的主題是:睡相

_____


  或許是因為家裡人眾多,小時候睡大通鋪的關係,少年的睡相一直不錯,熟睡時不會打呼半夜也不會亂踢亂竄,躺在他枕邊可以十分安心,不會遭到意外的突襲,就是有一個習慣讓煉獄杏壽郎啼笑皆非。

  ——竈門炭治郎在睡著時,會習慣性把手邊的事物抱進懷裡。

  據說是以前和二弟睡一個被窩時留下的習慣。身為長男的他要幫忙哄年幼的弟弟入睡,哄著哄著直到自己也睡著了,仍將弟弟好好護在懷裡。

  然後就便宜了現在的同寢人,煉獄杏壽郎。

  剛開始同眠共枕時,煉獄杏壽郎還不太適應,但現在已經習慣了眼前的風景,並愜意地享受面前心上人無意中給出的福利。

  少年上身的睡衣是短上衣,在被窩裡滾著賴著自然就會捲到胸口上,露出了白皙的肚皮甚至是粉紅的乳珠,坦蕩蕩地裸露在被他抱在懷裡的戀人面前。

  第一次見到這副光景的煉獄杏壽郎熟燙了臉,炭治郎的肚子在陽光下幾乎散發著閃亮的光芒,點綴以昨晚印上去的紅痕,滿是從夜晚沿襲而來的旖旎風采,是多麼美滿的新婚生活啊!

  煉獄杏壽郎吻上了他此生的幸福,直把人鬧醒了又玩了一回。

  現在的他已經習慣了這幅美景,賴在少年的懷抱裡蹭了蹭,啄吻少年那有分明肌理的結實腹部,一路向上含進了柔軟的乳尖,叼在嘴裡吮舔,直到伴侶清醒過來抱緊了他的腦袋。

  「杏壽郎先生早安……」炭治郎的聲音仍有些含糊,下意識地撫著男人那頭亂糟糟的長髮,「您又在取笑我了……」

  「才不是取笑!」煉獄杏壽郎振振有詞,他繼續愛撫戀人,「這是珍惜!少年多好啊,每天醒來最幸福的就是能第一眼見到少年!」

  「唔……我也是……好開心每天第一眼都可以見到杏壽郎先生。」炭治郎親上了還在他懷中作怪的大腦袋,「杏壽郎先生今天想吃什麼早餐呢?」

  「……」

  「什麼?」炭治郎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剛好錯過了煉獄杏壽郎的發言,「要吃地瓜飯還是地瓜粥呢?或是麵包也可以,昨天放著發酵的老麵剛好可以拿來做新鮮的麵包。」

  「少年。」

  「嗯?還是您想換西式的?煎蛋火腿和沙拉?這樣好像您會吃不飽。」

  「我說,我要吃你。」煉獄杏壽郎拱了拱炭治郎的胸口,抬頭對戀人露出了無往不利的燦爛陽光笑容。

  「噫、嗚……不行……」被金黃色的燦笑迎頭重擊的炭治郎覺得,自己才剛睜開眼又要瞎了,他努力在愛人的懷抱中掙扎著。

  「為何不行?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們有什麼行程嗎?」煉獄杏壽郎當然不可能讓自己的戀人就這樣跑掉,男人的手臂牢牢抱住了少年問。

  「這樣……就要中午才能吃飯了……」

  「少年真了解。」煉獄杏壽郎落下了獎勵的親吻,「我有小禮物要給回答正確的好學生。」男人用早晨精神的部位蹭著戀人的大腿內側,「少年收下嗎?」

  「嗚……」炭治郎進行了艱困的心理掙扎,最後還是在愛人期待的目光中敗下陣來。「那……杏壽郎先生等一下要幫我晾床單。」

  「好。」

  「還有幫我洗碗。」

  「沒問題。」

  「下午得去一趟超市補貨。」

  「缺了什麼寫上清單。」

  「我想喝杏壽郎先生親手沖的茶。」

  「小事一樁。」

  「還有……」

  越來越多的要求和談話慢慢隱沒在了親吻的水聲中,還有情動的呻吟裡。迎著假日美好的白光,他們享受了一次親密無間的溫存。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伊♀] 一個老狐吃嫩草的故事(限)

現代設定,性轉注意! 梗來自偷偷說:https://www.plurk.com/p/3fflkxqnep 黑道老大狐×援交妹伊得的故事 謝謝噗主出借腦洞! _____   留著精心整理的茶棕色卷髮,塗著俏麗活潑的指彩,擁有可人容貌的伊得比任何人都還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青春。她很特別,...